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左右搖擺身體時張開嘴.氣管就出傳出吼吼聲.從嘴傳出的來的.假如屏住氣的話搖擺時胸內就會聽見響聲......請問我這是什麼病...好害怕啊.

想得到的幫助: 請幫我鑑定下我這是什麼病.需要治療嗎?發現時間半月了.

病情分析:
這是支氣管炎或者是肺炎的症狀平時應該注意,多呼吸新鮮空氣。
指導意見:
需要做一個胸部ct和血常規檢查如果確診是支氣管炎或者肺炎的話,可以選擇輸液消炎配合霧化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做個拍片檢查,確定一下是不是肺部的毛病。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適當的活動保證睡眠,這樣還是有利於身體健康的。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考慮有可能還是肺部和支氣管有炎症的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比較多見。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再到醫院檢查一下是比較好的,如果檢查是炎症引起的話,再做進一步的輸液治療。祝早日康復。
以上是對“肺部氣管呼吸異常.有聲音......”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這樣應該和肺氣不足,運化失衡,脾胃不和,肝氣橫逆等引起的,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養氣血
指導意見:
多喝湯按時睡眠,可以用疏肝理氣健脾和胃等方法調養,可以適當的運動一下保養氣血,適當的查一下肺部,有無腸胃的不和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肺部氣管呼吸異常.聲音......

    健康諮詢描述: 左右搖擺身體時張開嘴.氣管就出傳出吼吼聲.從嘴傳出的來的.假如屏住氣的話搖擺時胸內就會聽見響聲......請問我這是什麼病...好害怕啊. 想…

  • 肺部,咳嗽,流鼻涕,呼吸背部聲音

    健康諮詢描述: 是這樣的,這段時間流鼻涕經常咳嗽,有痰,呼吸的時候背部(有聲音),我想問一下醫生,這背部的呼嚕呼嚕的有點拉扯一樣的聲音是代表什麼,深呼吸的時候有…

  • 孩子吃棗嗆著了,呼吸不順聲音是什麼原因

    健康諮詢描述: 我寶寶17個月大吃棗嗆著了,這幾天就咳嗽,呼吸不順暢,還有聲音,請問醫生要緊嗎?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孩子的情況需要…

  • 兩歲寶寶呼吸偶爾聲音

    健康諮詢描述: 兩歲寶寶10月1號下午突然咳嗽一陣子,比較劇烈他用手摳喉嚨,不知道是不是吸進什麼東西了不,隨後帶他看醫生聽診說氣管呲呲聲音,回來後就不咳嗽了恢復…

  • 呼吸耳朵聲音,間歇性,是不是耳鳴

    健康諮詢描述: 呼吸的時候耳朵裡有聲音,和呼吸的頻率一樣,但我不是持續性的,幾個星期或者幾個月才會出現一次這樣的症狀,每次不到半天自己就恢復正常了1,是病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