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的一個同學患上了牛皮癬,病情好像挺嚴重的治療了幾個月的時間牛皮癬還沒有得到治癒,想知道如何讓孩子遠離牛皮癬的纏繞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孩子平時要如何遠離牛皮癬

病情分析:
牛皮癬這類疾病屬於免疫系統疾病,不是傳染性疾病,類似於類風溼性疾病。
指導意見:
一般是建議提高孩子的免疫調節功能,不要盲目使用抗生素類藥物。
注意鍛鍊,個人衛生,皮膚清潔等。
醫生詢問:
平時經常感冒嗎?

病情分析:
這個情況牛皮癬是一種比較嚴重的皮膚病,目前為止的病因不是很清楚,
指導意見:
所以目前為止也沒有有效的預防的方法,但是這種病情不屬於傳染病,是不會傳染的,

病情分析:
你好,要想讓孩子遠離牛皮癬的纏繞,作為家長需要時刻注意孩子的飲食,保護他們身體不受到外傷。要保證他們的居住環境乾燥、不要潮溼,經常監督他們更換貼身衣物,及時更換床單被褥。
指導意見:


在秋冬季節要及時給他們添加衣物,避免扁桃體炎、上呼吸道感染。並且需要讓兒童適當的多鍛鍊,參加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可以幫助他們去提高自己的免疫力。這些都會讓孩子遠離牛皮癬。
以上是對“如何讓兒童遠離牛皮癬疾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平常如何兒童遠離牛皮癬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的同學患上了牛皮癬疾病也有一段時間了,到現在治療了挺長的時間也沒有治癒,有點擔心自己的孩子患病,想知道如何讓孩子遠離牛皮癬的纏繞 想得到…

  • 如何兒童遠離牛皮癬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兒子的一個同學患上了牛皮癬,病情好像挺嚴重的治療了幾個月的時間牛皮癬還沒有得到治癒,想知道如何讓孩子遠離牛皮癬的纏繞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孩子…

  • 怎樣兒童遠離牛皮癬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朋友家的孩子患上了牛皮癬疾病,病情症狀挺嚴重經過很長時間的治療還沒有得到治癒,擔心自己的孩子也患上牛皮癬要怎麼做好預防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怎樣…

  • 要如何孩子遠離牛皮癬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自己朋友孩子患上了牛皮癬疾病,經過治療病情的恢復不是很好,擔心自己的孩子也患上牛皮癬疾病,想知道要如何做好預防防止患上牛皮癬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要如何自己遠離牛皮癬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身邊的朋友患上了牛皮癬疾病,病情的症狀挺嚴重的,經過治療牛皮癬一直無法得到治癒,讓我有點擔心自己會不會患病,平時要如何遠離牛皮癬 想得到怎樣的…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