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去登山,不小心從山上掉下來了,傷到了頭骨。頭骨出問題會不會引起癲癇疾病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骨出問題會不會引起癲癇疾病啊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頭骨受傷嚴重的話會引起其他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平日注意身體,多吃有營養的食物,蛋類奶類瘦肉,身體才可以有好的吸收

病情分析:
您好,癲癇多數是由於大腦皮層異常放電引起,與皮層受到特異的損傷有關。
指導意見:
頭骨出現問題,可能會影響到腦組織,但多數不會引起皮層的上述異常。部分腦組織損傷在恢復不良時可能出現上述情況。

腦損傷是引起癲癇發作的重要因素之一,可能是天生的,也可能是後天發生的,具體原因也是多種多樣的。在腦部疾病發生後,要及早治療,腦損傷程度越小,那麼,癲癇發作的可能性就會越小,所以,疾病不能耽擱,還是早治療的好。
  神經細胞.患者大腦內的某些神經細胞發育不正常,這些神經細胞內外的電解質出現失衡現象,從而引起患者大腦神經元異常放電;免疫功能.免疫功能異常也是原發性癲癇的引發原因之一,人體的免疫功能出了問題,從而導致患者的大腦神經系統出現問題,出現異常放電狀況,引發原發性癲癇.癲癇病發作因素長時間看電視、用電腦:一般人長時間看電視、用電腦或能感到視覺疲勞,而對於患者則是癲癇的症狀,因此患者要注意。
以上是對“頭骨出問題會不會引起癲癇疾病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您好,患上癲癇病的治療是非常關鍵的,要合理進行以免出現其他傷害。當患者後,儘量讓他多躺幾分鐘再起來。在癲癇患者處於人事不時,切勿吃任何東西或喝任何飲料。如果癲癇患者的呼吸正常,短暫的不人事在1-2分鐘內即可,這種情況通常不必擔心。然而,如果癲癇患者不人事的時間延長,或者呼吸減慢或不規則或呼吸音粗糙,都需要馬上搶救。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頭骨問題引起癲癇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前段時間去登山,不小心從山上掉下來了,傷到了頭骨。頭骨出問題會不會引起癲癇疾病啊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頭骨出問題會不會引起癲癇疾病啊 病情分…

  • 把衣服上的毛毛吃進去了,被傳染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從外邊買了一份蛋糕,吃到一半的時候發現上面有好多小毛毛,就是衣服上抖下來的那種,應該是做蛋糕的身上的,吃了一些進去,會不會被傳染疾病什麼的?…

  • 白癜風引起其他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是白癜風患者,發病很多年了,請問白癜風會不會引起其他的疾病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會不會引起其他疾病啊? 病情分析:白癜風是皮…

  • 小兒麻痺引起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我孩子有小兒麻痺症,可是最近我發現他還會時不時的抽搐吐白沫,看起來很像是癲癇病,請問小兒麻痺會不會引起癲癇?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小兒麻痺會不會…

  • 長期喝酒引起癲癇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個朋友經常喝酒,前段時間他被診斷出得了癲癇病,這是不是因為喝酒的原因呢,請問長期喝酒會不會引起癲癇?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長期喝酒會不會引起…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