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4月3號來的月經,17號做的b超查的孕酮都沒事,第三天有褐色血,又查了b超,孕酮變低了,吃了三天保胎藥現變淺淺褐色的是不是說明有好轉,

病情分析:
你好是有好轉的還需要複查孕酮結果的。要繼續保胎用藥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抽血檢查一下孕酮可以繼續用藥黃體酮或者地屈孕酮片。不要吃寒性的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怎麼描述的情況如果,陰道有出血的話,不排除先兆流產的表現。
指導意見:
孕酮低的話建議你口服黃體酮保胎治療,絕對臥床休息,不能同房,只要不出血就說明改善啦,祝健康好孕

病情分析:
不是出血就是要流產,如果孕酮低只要保胎就是可以,您這個只要恢復說明情況有好轉。
指導意見:
您這個會有好轉的跡象,要注意休息,只要懷孕60天內有胎心胎芽就說明情況還是比較好的
以上是對“先兆流產,保胎著孕酮有點偏低,孕囊,卵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看了你的敘述,先兆流產,胞胎孕酮有點偏低,吃了三天胞胎藥,現在褐色的變淺淺的了。
指導意見:
如果褐色變淺了,就說明吃胞胎藥見效果了,建議你繼續吃藥,注意胞胎,儘量不要做重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先兆流產有點卵黃

    健康諮詢描述: 4月3號來的月經,17號做的b超查的孕酮都沒事,第三天有褐色血,又查了b超,孕酮變低了,吃了三天保胎藥現變淺淺褐色的是不是說明有好轉, …

  • 38天是否之前自然流產過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孕38天,孕酮18.610絨毛膜促性腺激素1171,是否屬於正常範圍,肚子有時有抽經或發酸的感覺,但是並不疼,是否要緊? 病情分析:您好,…

  • 流血了去醫院你能說懷孕40天

    健康諮詢描述: 有過腎結石,去年12月份做的,創維手術,有個闌尾炎手術,昨天有流血的狀況,化驗血報告已出醫生說孕酮太低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可能是先…

  • hcg值48420.6640天左

    健康諮詢描述: 偶爾腹痛肛門疼痛伴有出血,宮外孕可能性大嗎?出點滴血已經3天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考慮可能是宮外孕或者是先兆流產,因為檢查數值有些…

  • 醫生說檢查結果是正常的嗎?

    健康諮詢描述: 上月18號來的月經,這月12號偶爾白帶帶有一點點黑的,還有事伴有一點腹脹痛,持續6天到18號檢查是懷孕了,孕酮值是53.75nmoI/L是屬於正…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