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粗,眼球突出,月經凌亂,容易激動,失眠,眼睛疼痛,去醫院檢查說是甲亢,已經有五年時間了。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在治療上可以使用藥物治療也可以使用碘131治療,
指導意見:
藥物治療療程最少一年半到兩年,藥物治療的缺點是一部分病人會復發。碘131治療甲狀腺功能亢進症,一部分病人會出現甲狀腺功能減退,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27歲的女性脖子粗眼球突出月經紊亂容易激動失眠這就考慮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甲狀腺功能亢進服藥治療效果不好的話可以選擇碘131治療或者手術切除治療。

病情分析:
丙硫酮嘧啶片是治療甲亢的主藥,飲食就是絕對不能吃海鮮,在指標沒有好之前,外面的東西,儘量不要吃。家裡燒菜用無碘鹽。
指導意見:


飲食注意主要是忌刺激性食物,菸酒,海產品,豬羊狗肉以及火鍋燒烤類的熱性東西,最新的研究不建議甲亢的病人高碘飲食,很容易加重甲亢的病情.
以上是對“甲亢該怎麼治療呢!以前吃過藥,現在又復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甲亢怎麼治療以前現在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脖子粗,眼球突出,月經凌亂,容易激動,失眠,眼睛疼痛,去醫院檢查說是甲亢,已經有五年時間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甲狀腺功能亢…

  • 小兒腹瀉已經一個多月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4個月,大便化驗白細胞2吃什麼藥好,一開始是4後來吃過要變成1然後就斷藥了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有炎症,胃腸功能紊亂,消化不良引起的腹…

  • 西安治療男人前列腺增生什麼好?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最近老是尿不盡,影響正常工作,想快點治好,請問,西安治療男人前列腺增生吃什麼藥好?求解答。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西安治療男人前列腺增生…

  • 感冒感冒顆粒還有安乃近

    健康諮詢描述: 13日中午頭疼,夜裡發燒,14日扁桃體發炎,然後開了藥吃,吃了以後小便就有針水的味道,小便比較少。現在頭沒疼了,扁桃體也好點了,還有就是不想吃飯…

  • 您好孕前三個月對寶寶有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四月份到六月低吃過斑鳩驅蟲丸,七月份懷孕,,現在檢查都正常,,但還是很擔心 病情分析:您好,您敘述的這些情況考慮對胎兒的影響是沒有的,孕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