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近一段時間吃飯時老是感覺有食物掉入氣管,過去也有過,但不是經常性的只是偶有發生,現在經常出現!
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病情分析:
你這樣應和休息不好營養不足,氣血虛有關係,應該注意查一下食道鏡,查一下胃鏡有無異常的問題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的保養,合理的休息飲食的均衡性保養氣血,合理的鍛鍊身體,可以查一下肺部,注意舒肝理氣調養比較好的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根據敘述建議結合臨床做個支氣管鏡檢查確診即可,同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即可。
指導意見:
繼續觀察,臨床確診的情況下針對具體情況採取綜合措施治療即可恢復健康。應該不會有食物掉入氣管,需要考慮心裡因素的可能。祝你永遠健康。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情況考慮,你可能是由於炎症引起的現象導致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頭孢克肟和。建議你可以服用頭孢克肟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進行治療即可
以上是對“老是感覺有食物掉入氣管”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食物進入氣管,這種情況還是比較危險的,有可能會造成肺炎,嚴重有可能會造成窒息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你及時檢查造成食物進入氣管的原因,如果經常出現的話,這種情況建議你留置胃管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有異物掉入氣管的話會有劇烈的嗆咳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如果您不放心的話建議您可以去醫院的呼吸內科看一下比較好拍個片子就能看到

病情分析:
你好,針對你的症狀表現及年齡,這很可能是身體各項指標趨於退化的原因,但也不排除甲狀腺及食道病變。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進行全面查體,以確定有無其他病變,同時吃飯時不要過急,勿過冷過熱,勿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合理安排作息,好嗎?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老是感覺食物氣管

    健康諮詢描述: 近一段時間吃飯時老是感覺有食物掉入氣管,過去也有過,但不是經常性的只是偶有發生,現在經常出現!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什麼原因…

  • 感覺食物卡在氣管裡,脊椎也痛

    健康諮詢描述: 彎腰的時候脊椎感覺有點痛,昨天胸窩子感覺好像有東西卡在氣管的,有點痛,今天好像卡在喉嚨的,呼吸有點困難。請問怎樣才能把食物從氣管裡排出來,謝謝!…

  • 喉嚨感覺痰,吐不出來,咽不下去。

    健康諮詢描述: 嚴重時會咳出血,有一點點痰。睡覺的時候嘴裡總是有口水,有感覺像痰,帶淡黃色,有時還有點血絲。舌苔很重,請問這是什麼情況?已經很久了 想得到的幫…

  • 午飯感覺食物卡在氣管或食道

    健康諮詢描述: 懷疑有食物進入氣管或食道 嗓子眼有異物感 而且有吞嚥感 但是不咳嗽 想得到的幫助: 到底是食道還是氣管 病情分析: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

  • 心裡感覺什麼事情,一陣一陣有種幻覺一

    健康諮詢描述: 心裡老感覺有什麼事情,一陣一陣有種幻覺一樣,老是會想到一些亂七八遭的事,有時候有感覺好煩好慌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還是由於性格原因造成的,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