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20歲,從上個月開始我的經血發黑並且帶有血塊,平常我的經血量就不是很多。我想知道如果喝益母草沖劑可以在經期喝嗎?我這個年齡可以喝嗎

病情分析:
你好,你現在的情況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建議可以到當地的婦科進行檢查的。
指導意見:
你好,你的情況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有可能是精神壓力大,沒有休息好,飲食或者是藥物的作用導致的。平時要保持清淡飲食,不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不熬夜,不吸菸不喝酒。適當的運動,保證有良好的睡眠質量!同時可以服用黃體酮來調節的,在停藥後5-7天會出現藥物撤退性出血,就是來月經。從而調節月經和糾正內分泌失調。必要時到醫院進行檢查。

病情分析:


經血發黑有血塊,可以喝益母草沖劑,經期也可以喝,你這個年齡也可以喝。用藥期間注意觀察症狀變化。
指導意見:
平時要注意不要吃生冷食物,不要著急生氣上火,減輕壓力,用藥後如果效果不理想,要找中醫大夫號脈辯證,調整用藥。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