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南京地區的患者,我是做銷售會計的,經常作帳思想壓力大,近期感覺頭眩暈,有時晚上睡遲了失眠,去醫院檢查是眩暈,這個疾病有什麼療法可以治療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這個疾病有什麼療法可以治療嗎?

病情分析:
壓力大的情況下,是和你自己經常性的失眠是有直接的關係的
指導意見:
睡眠不好就容易導致眩暈,所以你這個時候是可以吃谷維素片治療,促進好了睡眠可以緩解眩暈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提供的信息來看,你現在的情況是腦血管造成的。
指導意見:
你現在的治療需要改善自己的睡眠,緩解自己的壓力。你可以做個TCD查查腦血管有沒有痙攣。如果有可以服用鹽酸氟桂利嗪膠囊看看。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所謂的眩暈僅僅是一個臨床表現,不是一個疾病的病名,
指導意見:
就是說和發熱,頭痛一樣,僅僅是一個症狀,不能作為診斷,建議你到大醫院檢查頸椎,腦血管彩超,明確診斷以後治療。
以上是對“在醫院檢查出眩暈疾病,有什麼療法能治好”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最好服用倍他司丁2片,一日三次,西比靈2片,一天一次,晚上服,曲克蘆丁2片,一天三次。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規律飲食保持心情舒暢,保證睡眠質量,忌食辛辣油膩生冷等刺激性的食物。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眩暈主要的病理表現為膜迷路積水,臨床表現為反覆發作的旋轉性眩暈、波動性聽力下降、耳鳴和耳悶脹感。目前多采用調節自主神經功能、改善內耳微循環、解除迷路積水為主的藥物治療及手術治療。
治療建議:
引起眩暈的疾病種類很多,治療是需要明確具體的病因後再能確定,首先針對病因處理,然後用一些抗眩暈藥以及擴張血管藥改善內耳的供血,另外一些中藥也可以考慮使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院檢查眩暈疾病什麼療法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南京地區的患者,我是做銷售會計的,經常作帳思想壓力大,近期感覺頭眩暈,有時晚上睡遲了失眠,去醫院檢查是眩暈,這個疾病有什麼療法可以…

  • 白癜風疾病吃什麼藥這個病

    健康諮詢描述: 請問一下,白癜風吃什麼藥好呢,白斑越來越明顯了,有什麼比較好的方法呢,我想要儘快治好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白癜風疾病吃什麼藥能治好這個病 病…

  • 受內傷部是喉嚨十年嗎?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疼痛難受,連帶著腸胃返酸打嗝。食慾不振。已有十年之久,請問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您好,您咽喉疼痛不適,咽炎可以引起您的症狀。反酸打嗝…

  • 一隻腳無故的疼為什麼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疼的時候,要扶東西才能走。兩個月發病一次,發病大約有5分鐘左右。以前摔過一兩次,但沒什麼疼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好你這個情況有沒有紅腫的…

  • 什麼方法白癜風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今年23歲了,白斑剛剛出現一個多月,但是我發現,這發展得比較快。有什麼方法能治好白癜風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什麼方法能治好白癜風嗎?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