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舌胖苔厚白微黃,乾咳,睡覺出汗,口臭,大便不成型,喉嚨反覆發炎。做過檢查:胸片X光:兩肺紋理曾粗。支氣管鏡:會厭、氣管、隆突:未見導常乳腺彩超:兩側乳房小葉增生,左側乳房可見6*3mm無回聲暗區,形狀呈橢圓形,邊界清楚,光滑整齊,囊臂較薄,後方回聲增強,考慮乳腺囊腫。胃鏡:淺表性胃炎血常規:中性細胞比率74.9做過的治療:吃過中藥,現正在輸液,效果不明顯

病情分析:
考慮是胃火過大的原因,這個情況可以考慮進行必要口服牛黃清胃丸進行必要調理是最好。平時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多喝溫水。
指導意見:
舌苔發黃是有熱,如果舌苔黃燥而幹,為實熱,津傷,如果舌苔溼潤而黃為溼熱.如果舌苔薄黃為風熱.苔厚為邪實,苔薄為邪輕.牛黃清胃丸(同仁堂)或者清火梔麥片平時清淡飲食少食辛辣油膩多喝水適當的體育鍛煉。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可能是因為慢性胃炎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保持清淡飲食,避免油膩辛辣煎炸等刺激性食物,多吃富含維生素和纖維素的食物,可以使用健胃消食片、奧美拉唑等藥物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這種情況你好,考慮是胃火過大的原因。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可以考慮進行必要口服牛黃清胃丸進行必要調理是最好。平時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多喝溫水。祝您健康。
以上是對“舌胖苔厚白微黃乾咳睡覺出汗喉嚨反覆”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微黃乾咳睡覺喉嚨反覆

    健康諮詢描述: 舌胖苔厚白微黃,乾咳,睡覺出汗,口臭,大便不成型,喉嚨反覆發炎。做過檢查:胸片X光:兩肺紋理曾粗。支氣管鏡:會厭、氣管、隆突:未見導常乳腺彩超:…

  • 經常拉肚子,睡覺~怕冷,總感覺累

    健康諮詢描述: 經常拉肚子~睡覺出汗,特別怕冷,總是爬那睡覺,一年多了,男:27歲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脾胃虛寒引起身體發虛的一系列症狀指導意見:…

  • 夜裡睡覺,胃口不好,睡眠有小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幾天夜裡睡覺總是出汗,然後胃口也不行,總是感覺不到餓,每天吃點稀飯包子之類的就過去了!我感覺我這小半年的睡眠也有問題,晚上十點左右睡覺,或…

  • 我舌頭肥大有齒痕黃色

    健康諮詢描述: 我吃了兩月中藥效果一般幹一點活容易累醫生說我脾腎陽虛。怎麼能改變舌頭肥大厚苔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還是需要配合中藥來進行脾腎陽虛的調理,調…

  • 乾咳喉嚨反覆發炎沒味口

    健康諮詢描述: 舌胖苔厚白中間微黃,喉嚨反覆發炎乾咳,沒味囗,早上跟中午稍好些晚�x沒味口,大便不成形,沒什麼力氣。4月21日胸部X光:兩肺紋理曾多,肺內未見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