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腿部腫了一個禮拜大約,也不見消請問和腎有一定的關係嘛?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腳腫的原因很多,可見於心源性疾病,腎臟疾病引起的水腫,肝臟疾病,淋巴迴流受阻,低蛋白血癥等,
指導意見:
建議你去醫院內科進一步詳細檢查.如:肝功、腎功等,注意休息,謝謝你的諮詢

病情分析:
你21了是吧?平時心臟也沒有問題?知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來的!有沒有發熱?
指導意見:
一般來說,引起下肢水腫的常見原因就是腎臟和心臟不好!建議您去醫院查查看!

病情分析:
您好,水腫有很多原因,比如腎臟不好,心衰,孕婦,長時間站立,營養不好導致的低蛋白血癥。血管狹窄等等。
指導意見:
如果最近沒有接觸腎毒性的藥物或者物品,每天的尿量正常的話,應該不是腎臟的原因,應該考慮是否有其他的因素。比如最近長時間站立,勞累過度等。
以上是對“腿部水腫,是和什麼有關係呢?請幫我解答一”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腿部水腫什麼有關係解答

    健康諮詢描述: 腿部腫了一個禮拜大約,也不見消請問和腎有一定的關係嘛? 病情分析:你好,朋友,根據你的描述,腳腫的原因很多,可見於心源性疾病,腎臟疾病引…

  • 女性34歲兩條小腿部水腫陝西延安人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師,從去年開始雙腿出現水腫,剛開始去醫院檢查懷疑是腎有問題,做了檢查,說不是腎的問題,雙腿一直水腫,而且越來感覺越重!這是怎麼回事? …

  • 一型糖尿病腿部水腫腿部往外脹

    健康諮詢描述: 主要是腿腫,腿脹疼得感覺,檢查腎,結果顯示沒毛病,有時嚴重了腳還腫,像麵包一樣 糖尿病是由於胰島素分泌不足導致血糖過高代謝障礙,西醫目前…

  • 腿部水腫尿蛋白3+

    健康諮詢描述: 做完腎穿刺,結果是腎小球微小病變,醫生確定後就開始使用激素治療,輸液半個月後,改為口服激素等藥,但下肢還是浮腫,走一會路更加明顯。起初24小時尿…

  • 如何消除腿部水腫

    健康諮詢描述: 我自從上班以來,腿部經常腫脹,看起來好肥,聽朋友說是因為長時間坐著血液不循環引起的,我開始時常運動,可是腿部還是一樣的水腫,腿部都是僵硬的,想準…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