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平時不流鼻血前兩天一會流鼻血一會不流鼻血吃什麼藥謝謝你。李大夫。

病情分析:
你好,一兩次的流鼻血可能是上火或者空氣乾燥導致,經常性的流鼻血可由鼻部疾病引起,也可由全身疾病所致。鼻部常見原因可有:鼻部損傷、鼻中隔偏曲、鼻部異物等。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去醫院做一個鼻內窺鏡檢查,有必要時可做鼻部CT檢查,確診病因再針對性治療。注意保持鼻腔清潔溼潤,清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是鼻粘膜破裂,上火,病菌感染有炎症損傷等原因引起的
指導意見:
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查明病因對症治療,注意飲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受風寒著涼

病情分析:
你好:流鼻血多是由於上火引起的症狀,如果症狀嚴重建議到醫院就診檢查化驗血液排除其他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口服維生素c.安絡血.蒲地藍消炎片.雙黃連等藥物一塊治療。同時注意多補充水分,保持大便通暢,避免上火。經常流鼻血要到醫院檢查確診病因在適當治療。
以上是對“我平時不流鼻血前天流鼻血了一會流鼻血一會”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前天,男朋友射在屁股外面,到前面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男朋友射在屁股外面,我是站著的,過一會就洗掉了,但是洗澡前拿東西可能有彎一下腰,會不會流到前面?沒有進去過前面,我還是處女。這個月月經10…

  • 寶寶歲半膿鼻涕一個月吃藥也見好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一歲半流膿鼻涕一個月了,不但沒見好最近睡覺時用嘴巴呼吸,呼吸困難呼聲很大,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按照你描述的情況,現在需要考慮支氣…

  • 寶寶鼻涕半個月,一直沒好,是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家寶寶有次有可能著涼受風了,然後流鼻涕,可是用了好多藥一直沒見好,流鼻涕而且還鼻塞,去檢查,醫生告訴我是,感冒引起的流鼻涕,可是為什…

  • 男朋友射在屁股外面,到前面

    健康諮詢描述: 前天,男朋友射在屁股外面,我是站著的過一會就洗掉了,會不會流到前面?我還是處。這個月月經10號來的,15號結束。一般會推遲兩三天。今天感覺出現白…

  • 白帶多,有時候出來。懷孕?

    健康諮詢描述: 白帶多了點,有時候像大姨媽來的時候流出來。月經推遲了一週。會不會是懷孕? 病情分析:月經延遲的話可能是氣血失調導致的症狀,白帶多可能是快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