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診斷糖尿病冠心病腦供血不足多發腦梗死,現在住院輸液、舒血寧、天麻素還有腦蛋白水解物注射液、用藥兩天還是沒有解決病裝,請問用藥對嗎

想得到的幫助: 我的病情用這三樣藥對嗎

病情分析:
從你描述的情況來看,再結合你描述的醫生治療方案來看,初步判斷還是比較對症的。有疏通血管,改善腦部供血的舒血寧,天麻素;有營養腦細胞的腦蛋白水解物。只是因為是糖尿病患者,恢復起來比一般人要慢一些,見效過要差一些!
指導意見:
建議你積極配合醫生的治療,爭取早日康復!同時飲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尤其是動物內臟等,平時一定要控制好血糖,血糖是引起好多疾病的誘因和原因!

病情分析:
現在是慢性心臟缺血,導致多發性腦梗塞狀態。這是病情加重狀態。現在用藥藥效較弱。
指導意見:


現在狀態,建議改用疏血通,可以配合舒血寧,血塞通等,現在用藥多一些沒有關係。一定要有效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以及患者的具體情況來看我考慮患者糖尿病冠心病腦梗塞是明確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先別太著急,由於患者疾病較多,治療起來確實比較棘手,這三種藥還是有效果的。
以上是對“醫生診斷糖尿病冠心病腦供血不足多發腦梗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醫生診斷糖尿病冠心病不足多發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診斷糖尿病冠心病腦供血不足多發腦梗死,現在住院輸液、舒血寧、天麻素還有腦蛋白水解物注射液、用藥兩天還是沒有解決病裝,請問用藥對嗎 想得到的…

  • 頭暈。心發慌,嘔吐。醫生診斷不足

    健康諮詢描述: 白天無如何症狀 只是偶然的頭暈.晚上到4-5點心發慌。睡不了覺 想得到的幫助: 什麼藥可以控制病情 病情分析:這個一般考慮是有腦供血不足…

  • 55歲,失眠,冠心病不足,心氣繞,

    健康諮詢描述: 55歲,失眠,冠心病,供血不足,心氣繞,心情煩悶,焦慮,發病時間不詳,睡眠不足, 病情分析:考慮心臟供血不足引起的現象,會有胸悶氣短,胸部…

  • 父親住院檢查初步診斷椎基動脈不足

    健康諮詢描述: 父親從一個月前就開始難受,睡眠不好,半夜總是驚醒,失眠,睡不踏實,很焦慮。而且半個月前開始了頭暈的症狀,總會突然的暈倒,發作的時候口角不清,視力…

  • 不足能去北京國康醫院心腦血管看嗎

    健康諮詢描述: 最近去醫院檢查出來有腦供血不足的情況,經常的頭暈,嗜睡,想知道這個疾病嚴重嗎,能治好嗎 想得到的幫助: 腦供血不足能治嗎 病情分析:你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