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尿酸316,A群鏈球菌溶血素O 91,類風溼因子4.4,C反應蛋白12.08,血沉降率20。
照了盆骨和腳�@醫生說腳沒事,盆骨可能有風溼。曾在3年~4年前扭傷腳部(下樓梯不小心扭的)及腰部 (拔河時候扭的),有時候會間接痛脊椎,痛得厲害的時候會連走一步路都感覺牽連盆骨那裡很痛,然後我就會大力扭動腰部,就會舒服點。

想得到的幫助: 想詢問大概有什麼問題,還是沒有問題,問題是什麼。

病情分析:
考慮頸椎病引起的,建議看看骨外科醫生體檢,必要時需要CT輔助檢查確診,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下建議服用頸復康顆粒和全天麻膠囊治療。另外需要鍼灸按摩物理療法理療。另外不能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有可能是由於受涼勞累飲食起居不合適精神壓力過大姿勢不合適引起的出現脊柱問題。
指導意見:
注意休息飲食起居,避免受涼勞累,積極適當運動,調節情緒,疏導心理壓力。熱敷理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