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艾滋病患者,目前未進行抗病毒治療,胸部CT:右肺上葉、下葉背段繼發性肺結核,抗癆治療後病灶明顯吸收、變小,前上縱隔軟組織層增厚,氣管受壓變窄,縱隔淋巴結腫大。目前需何種方式治療,是否請外科協助處理。兩月前照胸部CT時氣管是正常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主要考慮為咽喉炎。像你這種情況主要是受涼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服用阿莫西林膠囊消炎痛片咽炎片。注意休息,多喝開水,飲食以清淡為主,禁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膩煎炸食物。注意保暖,避免著涼。如果症狀嚴重就要及時去醫院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咽喉疼痛考慮是咽喉炎來的,可以吃消炎藥頭孢克洛膠囊消炎治,六神丸,地塞米松治療好的
指導意見:


注意不吃辛辣刺激的熱氣上火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注意休息,不熬夜勞累

病情分析:
因為是屬於艾滋病患者,可能處於發病期,淋巴結的腫大,這個時候即便是進行外科手術可能意義不大
指導意見:
建議是先去醫院看看,醫生會結合你的具體情況進行糾正的,其次就是積極進行抗病毒以及抗結核治療
以上是對“呼吸及吞嚥困難、感咽部疼痛,發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呼吸吞嚥困難疼痛發熱

    健康諮詢描述: 艾滋病患者,目前未進行抗病毒治療,胸部CT:右肺上葉、下葉背段繼發性肺結核,抗癆治療後病灶明顯吸收、變小,前上縱隔軟組織層增厚,氣管受壓變窄,縱…

  • 嗓子鼻腔和咽喉吞嚥困難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月前咽炎犯了(我的咽炎比較嚴重,很容易復發),嗓子紅腫發炎了半個月,後來引發口腔上顎(具體位置不知道醫學術語是什麼,反正是口腔與鼻孔想通的氣…

  • #我有這個慢性炎現在是吞嚥困難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咽炎現在出現吞嚥困難和胃口不好發病時間2016.2月現在想諮詢下吃什麼藥跟怎樣治療平時要注意什麼 病情分析:你這樣的問題應和咽炎,脾…

  • 慢性和咽喉小結喉嚨吞嚥困難有異

    健康諮詢描述: 喉嚨吞嚥困難,有異物感,做了喉鏡,說是慢性咽炎,和咽喉小結,我要做食管檢查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所提供的以上情況看,如果有吞嚥困難…

  • 吞嚥困難疼痛

    健康諮詢描述: (咽部)淋巴組織高度增生伴壞死//免疫組化:CD2(+),CD3(+),CD20(+),CD43(+),Ki-67約60%+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