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掌跖膿皰病復發一年多了,吃了好多藥都不管用,網上搜到了一些患者的藥,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
複方甘草酸苷片 一日三次三片 飯後
伊曲康唑膠囊 一日一次一片 飯後
依巴斯汀片 一日一次一片 飯後
複方黃柏液 沖洗,一日三次
先用碘伏消毒繡花針,然後刺穿膿皰,擠幹流水,再用碘伏清洗患處,清洗完晾乾再用複方黃柏液沖洗~~~

想得到的幫助: 吃這些藥有沒有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病屬於特殊類型銀屑病,不是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癬啊。
指導意見:
伊曲康唑膠囊你可以不用口服的,可以口服複方甘草酸苷片,依巴斯汀片,維生素C,配合外用滷米鬆乳膏和卡泊三醇乳膏。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應該是有作用的,副作用都是有的,都是有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得多喝水,尤其每天早上空腹喝一大杯溫開水,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這個病屬於特殊類型銀屑病,不是屬於真菌感染引起的癬啊。
指導意見:
指導意見:伊曲康唑膠囊你可以不用口服的,可以口服複方甘草酸苷片,依巴斯汀片,維生素C,配合外用滷米鬆乳膏和卡泊三醇乳膏。
以上是對“掌跖膿皰病,吃了這些藥會有大問題嘛”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這些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掌跖膿皰病復發一年多了,吃了好多藥都不管用,網上搜到了一些患者的藥,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複方甘草酸苷片 一日三次三片 飯後伊曲康唑膠囊 …

  • 抹著鈣泊三醇軟膏

    健康諮詢描述: 哺乳期掌跖膿皰病,抹著鈣泊三醇軟膏,已經掉皮的地方不起泡了,可是在沒起過泡的地方起了好多泡,是為什麼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是什麼原因呢,是病…

  • 能治癒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腳掌跖長膿皰已經有一年多了,到醫院治了幾次,還是反反覆覆發作,先是其一些小水泡,然後蛻皮,又再起泡,就是想如此的反覆很多次,一直都有,現在在打…

  • 正常體溫情況退燒什麼副作用

    健康諮詢描述: 正常體溫情況吃了退燒藥會有什麼負作用?因為寶寶總是反覆發燒,為了避免再燒36.8就給他吃了退燒藥,寶寶兩個月 病情分析:你好,正常體溫,如…

  • 得了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嗎?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掌柘濃皰病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嗎?魚缸的殺菌燈是puva嗎?? 病情分析:掌跖膿皰病是膿皰型銀屑病的一種特殊類型,以手掌,足底出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