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產後恥骨分離現在二個半月,產後一個月後屁股雙側痛,二個月檢查說骶髂關節炎,查了風溼無,查了強直正常,血沉45,想做了十幾理療,也不見什麼變化,緩解一下而已,怎麼才能根治

病情分析:
骶髂關節緻密性骨炎應該是一種發病於髂骨的疾病,這個原因不明,表現為密度增高,不明原因的疼痛。
指導意見:
這個情況可能和內分泌有關係,可以檢查一下是否有多囊卵巢,有的話可以調理激素水平試試。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分析患者可能有骨科疾病,可以考慮口服氨糖軟骨素鈣片或日本命力強骼素、多維元素片、修美樂(阿達木單抗注射液)治療,疾病的恢復有個時間過程,不能著急,心理上要有戰勝疾病的信心,耐心配合醫生正規治療,
指導意見:


請不要擔心,生活上勞逸結合,避免受涼感冒,飲食上補足身體營養,少辛辣油膩食物,定期醫療檢查保健身體,祝早日恢復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您,歡迎您對我的回答做出評價,謝謝您!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