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是照鏡子久了會突然感覺不知道自己是誰現在常常會突然有那種感覺覺得自己很陌生感覺這個軀體不是自己的但過一會就會好最近常常頭暈沒力氣愛胡思亂想沒來由的生氣煩躁焦慮心慌胸口上的一根骨頭這幾天總感覺疼總覺得喉嚨裡有氣想打飽嗝怎麼會這樣我好慌

病情分析:
突然不認識自己,覺得自己很陌生,焦慮、煩躁、心慌,這個是一種心理問題,任何人要是對著鏡子自己問自己,久了,多會犯糊塗,其嚴重程度因人而異,只是輕重不同而已,因而,一般避免糾結這個問題。
指導意見:
按以上那個提示,你不要總是想這個問題,避免陷入不必要的困惑之中,多於同學朋友交流,多參加集體活動和體育運動,避免獨處。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描述的情況,考慮有心理方面的問題,建議您及時就醫。
指導意見:


建議您到當地正規醫院的精神心理科或精神專科醫院進行相關檢查,以明確病因,積極治療,如口服藥物,心理疏導等等。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突然認識自己覺得自己陌生焦慮煩躁心慌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是照鏡子久了會突然感覺不知道自己是誰現在常常會突然有那種感覺覺得自己很陌生感覺這個軀體不是自己的但過一會就會好最近常常頭暈沒力氣愛胡思亂想沒…

  • 心裡壓抑提起精神覺得自己沒有一個知心

    健康諮詢描述: 上高中以前成績一直很好,感覺周圍總是有很多朋友,高中考上了我市最好的那所,但上了高中以後成績屬於中游,感覺很多沒我學習好的人身邊都有知心朋友,我…

  • 氣青春期心理舒服就是覺得自己完美

    健康諮詢描述: 兒時對於哥哥青春期好奇生殖器有接觸,但沒傷害,我該原諒麼,我怎麼釋懷 病情分析:您好,你現在的話還是可以有適當的性生活,一般來說的,到時…

  • 在網吧玩遊戲三晚四天,突然認識人了,其

    健康諮詢描述: 在網吧裡玩遊戲,連續玩了三晚四天,找到他的時候表現�縊�都不認識,不吵不鬧,我去網吧查監控都很正常,沒有反常的舉動。然後回到就是睡覺,也沒怎麼吃…

  • 突然認識人了老好之前得過腦血栓,現在突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之前得過腦血栓,現在突然不認識人了,一問他誰是大閨女都不知道了,請問怎麼回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初步分析考慮有老年痴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