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一熱後背就特別癢,癢痛癢痛的,特別不舒服,像針紮了一樣,一下一下的,一使勁撓就疼

病情分析:
你好,一熱後背就特別癢,癢痛癢痛的,特別不舒服,像針紮了一樣,一下一下的,一使勁撓就疼,根據你的描述,你的症狀是皮膚過敏的表現,可以口服點抗過敏撲爾敏,氯雷他定
指導意見:
避免飲食辛辣。外用的話可以用皮炎平新膚鬆冰蛇芙樂等軟膏,儘量不接觸過敏原,祝你健康。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過敏性尋麻疹引起的症狀,與環境,季節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接觸過敏源,口服開瑞坦同時外塗爐甘石洗劑,平時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清淡飲食

病情分析:
這個是屬於過敏性疾病的。是體內溼氣多造成的。是需要使用藥物進行治療的。然後是可以用爐甘石洗劑擦洗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口服下撲爾敏,溼毒清膠囊,維生素C和複方甘草酸苷片。注意忌口的。不要熬夜的。多喝水。多鍛鍊身體的。
以上是對“一熱後背刺痛,還癢,像針紮了一樣”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情況考慮是膽鹼性尋麻疹的症狀,需要及時用藥治療緩解症狀的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避免抓搔刺激,可以塗抹爐甘石洗液止癢,或是建議服用消風止癢顆粒或氯雷他定來治療,注意避免劇烈運動和受熱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的時候上半身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熱的時候上半身刺痛(像針紮了一樣)還癢是怎麼回事啊吃了生辣椒弄得菜也會這樣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是身體發癢,考慮是過敏引起的…

  • 後背蔓延到胸部請問這是什麼問題?

    健康諮詢描述: 麻煩問下。我最近都感覺後背有刺痛,,然後左邊乳房上面也經常疼,然後睡覺睡不著,背後長了好像被蚊子咬傷的痕跡,麻煩問下這是怎麼回事 病情分…

  • 臉上過敏會起小疙瘩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過敏刺痛,還會起小疙瘩,還癢,一熱就臉發燙紅紅的,請問什麼怎麼辦? 病情分析:臉上過敏刺痛,還會起小疙瘩,還癢,一熱就臉發燙紅紅的,這…

  • 後背一樣

    健康諮詢描述: 一熱後背就特別癢,癢痛癢痛的,特別不舒服,像針紮了一樣,一下一下的,一使勁撓就疼 病情分析:你好,一熱後背就特別癢,癢痛癢痛的,特別不舒…

  • 臀部突然後變刺癢刺癢的

    健康諮詢描述: 臀部靠近大腿的那個地方,有時突然刺痛,然後變癢,刺癢刺癢的,撓也不沒用,坐立不安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出現刺痛的情況,這…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