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因突發腦溢血入院,有先天多囊,血不容易凝。有高血壓,

想得到的幫助: 哪家醫院有專科,有治療辦法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那種描述你這種情況還是需要積極的去神經外科就診,不要過於擔心。
指導意見:
你好,你這種情況還是需要積極的去神經外科就診,另外這種情況需要聯合血液外科或者血液科進行綜合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美女怎麼要說的這樣的情況考慮到患者的症狀也是比較多的考慮還是選擇綜合性大醫院?
指導意見:
人性化還是需要進一步檢查在醫生的指導下正確進行治療,不要他擔心了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主要考慮凝血問題,這種情況需要住院治療一般住院住到血液內科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你們那邊的人民醫院的血液內科檢查一下凝血以及血小板,如果確實比較低建議可以輸液或者輸凝血因子治療。
以上是對“因腎功能不全,凝血因子嚴重缺少”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功能凝血因子嚴重缺少

    健康諮詢描述: 因突發腦溢血入院,有先天多囊,血不容易凝。有高血壓, 想得到的幫助: 哪家醫院有專科,有治療辦法麼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那種描述你這種…

  • 功能尿液腫瘤細胞結果為BTA弱+

    健康諮詢描述: 尿細胞學三次:血性背景中查見脫落的上皮細胞及炎細胞,1/3次可見少許核異質細胞,BTA(弱+),請問以上檢查結果說明什麼問題? 想得到的幫助:…

  • 慢性功能衰竭(其他名稱:慢性功能衰)

      慢性腎功能衰竭(chronic renal failure,CRF)是指各種腎臟疾病引起的緩慢進行性腎功能損害,最後導致尿毒症和腎功能完全喪失,引起一系列臨…

  • 功能腳腫腿腫消散闌尾切除

    健康諮詢描述: 一兩年前就有腎病,不定期性的腿腫,腳腫。近期,闌尾切除術後,腳腫的厲害,化驗血,肌酐456 病情分析:您好,通過您描述定期情況你分析,這…

  • 功能胳膊擡

    健康諮詢描述: 腎功能不全十年,這兩天左胳膊擡不起來,痠疼,請問是怎麼回事,會是腎病加重了嗎? 想得到的幫助: 腎功能不全十年,這兩天左胳膊擡不起來,痠疼,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