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走路墊腳尖,醫生說是肌張力高,要做核磁共振,會是腦癱嗎,寶寶氣其他都正常

病情分析:
肌張力是維持身本各種姿勢以及正常運動的基礎,並表現為多種形式。如人在靜臥休息時,身體各部肌肉所具有的張力稱靜止性肌張力。
指導意見:
肌張力亢進可致姿勢異常,往往是嬰兒肌張力高的典型表現,如交叉腿即是兩下肢內收肌肌張力亢進所致。

病情分析:
根據你說的情況這個也不一定是這樣的,有的年齡一大就可以糾正的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去到當地醫院看一下及時治療,多主語聽取醫生的意見吧,平時多注意孩子的變化

病情分析:
腦癱就是大腦發育不良,就是腦缺血引起的呆傻,智力發育異常,注意觀察,
指導意見:
只要孩子發育正常,智力正常就可以排除腦癱,檢查是否肌腱病變引起,可以檢查。明確診斷。
以上是對“寶寶走路墊腳尖,醫生說是肌張力高,要做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