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是血管畸形引起的癲癇,犯病的時候,頭往右轉,這種症狀是如何引起的。屬於哪一方面的癲癇。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血管畸形引起的癲癇怎麼辦

病情分析:
癲癇毛病這個診斷也很明確的,主要原因就是外傷或者小時候的產傷,遺傳等
指導意見:
這個沒有辦法的,無非就是吃藥控制,要麼手術除根,並且需要定期神經內科複查這些的,避免刺激。

根據你提供的情況,考慮為血管畸形誘發的癲癇。建議可以手術治療,或者堅持服用抗癲癇藥物。建議及時到醫院諮詢醫生及時治療控制病情

目前控制癲癇病的發作,很大一部份患者是靠抗癲癇病藥物。剩下的部分通過抗癲癇藥物治療,確實沒有什麼效果,經過正規的幾種藥物診治以後得不到控制,最後可能變成了頑固性癲癇或者叫做難治性癲癇病。患者服用西藥多數患者需要終身服藥,只能控制病情而不能根治,會損害肝腎功能,長期還產生副作用和抗藥性,誘發新的疾病產生,致使眾多患者到頭來卻因苦無良方醫治而望病興嘆,對治療失去了信心。
以上是對“血管畸形引起的癲癇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腦血管畸形是一種先天性腦血管病,臨床上以反覆的顱內出血、抽搐、為主要表現,臨床治療多以中藥治療為主,中藥可以根據病人的具體病情辨證施治、對症用藥,沒有任何毒副作用,不會影響大腦智力發育.可以才根本上達到標本兼治。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