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剖腹產今天是第14天。平躺和坐著都可以正常呼吸。下地直立行走,後背直起來後,胸口有壓迫感,不能正常呼吸。大大的喘氣也不行。同時伴有胃部不適。會打嗝,如果打嗝不好會有反胃的現象。

病情分析:
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答,這種情況是術後還沒有恢復好,體質虛弱的表現。
指導意見:
建議注意休息,保證充足的睡眠,飲食規律以清淡易消化為宜,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您好朋友:根據您說的情況,胸口疼,如果疼跟呼吸有關,就是深吸氣會疼的話,考慮是胸膜炎。
指導意見:
建議您做一個胸片、心電圖。應該就能確診了。如果還有胃的不舒服,如果沒有哺乳的話可以用-奧美拉唑。

病情分析:


親,建議你去醫院做個胸片看看,還有胃不舒服,可能是麻醉後的一個反應,
指導意見:
親,去醫院檢查下吧,最近吃點流質飲食,稀飯,祝你一切安好,早日康復,還有什麼問題可以在線繼續諮詢我的,
以上是對“剖腹產14天,站起來不能正常呼吸,有壓迫”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狗狗起來起來會摔倒還不吃東西只

    健康諮詢描述: 這幾天下雨一直把它關在屋裡,可能是有點冷,今天出太陽把它牽出來瞭然後它站不起來,東西也不吃,站起來又會摔倒,不過還知道喝水。什麼也不吃,我該怎麼…

  • 晚上到早上肚子痛躺著不痛起來就痛

    健康諮詢描述: 昨晚半夜開始的,肚子中間痛,躺著不痛,一站起來就痛,額頭冰涼,昨晚半夜痛了一會,今天早上現在站起來又說痛 病情分析:你好,腹部疼痛的原因…

  • 睡覺醒來左屁股外側隱隱痛起來走路痛

    健康諮詢描述: 睡覺醒來左屁股外側隱隱痛,站起來走路痛,躺下沒有一點痛的感覺,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不一定就是股骨頭壞死,但股骨頭壞…

  • 腰沒勁起來沒有力氣腰沒勁

    健康諮詢描述: 站起來沒勁,站不穩,躺下舒服,站不穩,腰沒勁不知道為啥這樣 想得到的幫助: 為啥沒勁,躺下有勁,怎麼樣才能有勁 病情分析:您好,通過您…

  • 起來就頭昏亂晃

    健康諮詢描述: 我司爸爸血壓不高,之前腰疼好了之後現在是頭昏,一站起來就頭昏,亂晃 想得到的幫助: 有什麼可以治療頭昏的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這些…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