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發作半個小時四隻抽搐五個月一回用的苯妥英鈉一天三次一次一片有十來年了,小的時候從車上摔下來栽的,是不有其它的藥品能控制或根治,做ct的時候和正常人一樣做腦電圖上能看出來

病情分析:
這種情況可能是癲癇,頭顱ct可以正常,腦電圖可能檢查出來的。
指導意見:
一般這種情況可以查查動態腦電圖檢查,可以加用a卡馬西平,拉莫三嗪抗癲癇治療,注意抗癲癇藥物副作用。

病情分析:
一般是遺傳,腦部疾患或腦外傷引起,發作時突然昏倒,全身痙攣,口吐白沫等
指導意見:
治療一般以藥物為主比如託吡酯,奧卡西平等控制發作次數,需要長期服用,不要輕易停藥

藥物治療建議採用中藥結合現在服用的西藥治療會有很好的療效,中藥採用以滌痰熄風,開竅定癇,活血化淤、補益心腎、平肝瀉火作用的湯藥治療,中藥沒有依賴性,副作用小,而且可以對抗西藥的副作用,調理長期服用西藥後的身體狀況,調理臟腑機能,固本培元,會有很好的療效
以上是對“癲癇病發作求神醫幫助我擺脫這惡病疾”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癲癇病發作神醫幫助擺脫

    健康諮詢描述: 發作半個小時四隻抽搐五個月一回用的苯妥英鈉一天三次一次一片有十來年了,小的時候從車上摔下來栽的,是不有其它的藥品能控制或根治,做ct的時候和正常…

  • 癲癇病發作後要怎麼幫助患者?

    健康諮詢描述: 我表哥得了癲癇病,發病的視乎就是全身抽搐吐白沫,看起來很恐怖,請問癲癇病發作後要怎麼幫助患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病發作後要怎麼幫助患者…

  • 癲癇病發作怎麼辦,癲癇病要怎麼治

    健康諮詢描述: 華哥前段時間在公司開會的時候到處東張西望,被老闆罵了之後她就跟我講了他當時的情況,他說他其實就是當時一直在搖頭因為頭痛難忍啊,我建議他去醫院後才…

  • 癲癇病發作時怎麼辦,癲癇病發作有什麼症狀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最近倍感壓抑常常感到焦慮、不安、壓抑、驚恐等,經常性看到或感到了一些根本就不存在的東西和場景,不知道這是什麼病。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癇病發…

  • 癲癇病發作後怎麼辦,癲癇病的飲食注意事項

    健康諮詢描述: 癲癇病的頻繁發作對我的生活影響特別大,有次坐公交的時候就發作了,周圍人都看傻了,我這病是怎麼了,是在吃的方面沒有注意嗎?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癲…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