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膿皰病一年多,手,腳,肘上都有。用過很多藥不見效,請問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配合中藥調理的,效果相對好一些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酒,再配合吃點維生素c和葡萄酸鈣,配合連翹敗毒丸。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考慮檢查一下,看是不是化膿性的皮膚炎症感染。
指導意見:
也考慮是不是有其他皮膚病,一般適當應用中藥,考慮還是驅風除溼止癢為主,適當應用抗生素。

病情分析:
你好,主要由於脾虛生溼,溼熱內蘊,或外感溼熱邪毒,以致邪毒循經外越蘊於掌跖而發。另有部分金屬過敏體質者,亦可發生此病。
指導意見:
採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治療掌跖膿皰病,既可以彌補中醫治療疾病的缺陷,也可以彌補西醫治療疾病的缺陷,將兩種方法結合在一起治療掌跖膿皰病效果顯著。建議你飲食宜清淡、性情忌煩躁和過度的疲勞。
以上是對“膿皰病吃什麼藥效果好,能治癒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說明可能是病毒性感染導致的,可以抗病毒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抗病毒治療,平時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油炸食物,不要熬夜,生活起居要規律

病情分析:
膿皰瘡是由金黃葡萄球菌或溶血性鏈球菌引起的一種急性化膿性皮膚病。
指導意見:
以殺菌、消炎、止癢、乾燥為原則。皰壁未破者可外搽1%樟腦、10%硫黃爐甘石洗劑,每日數次。皰壁已破形成糜爛面或結痂者,可先以O.1%利凡諾溶液溼敷,敷後外用O.5%新黴素軟膏或百多邦軟膏、環丙沙星軟膏等,亦可用2%龍膽紫溶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膿皰性的皮膚病,根據感染的病種不同,用藥也有差異
指導意見:
大部分的膿皰病為葡萄球菌感染,在藥物不過敏的情況下,可以考慮使用青黴素一類的藥物,比如: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症狀。膿包病是細菌感染性疾病,需要及時抗菌消炎治療。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口服羅紅黴素局部碘伏消毒後,應用百多邦或者,夫西地軟膏。最近飲食少吃辛辣油炸,魚蝦等發物。
以上是對“膿皰病吃什麼藥效果好,能治癒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膿泡病大病原因不明,多與患者本身疾病及感染有關,多成慢性過程,常以消除原發病灶或用抗菌素後可以治癒。
指導意見:
有的膿泡瘡經抗菌消炎遷延遲遲不愈,這種情況要考慮用中醫中藥進行辯證論治,採取清熱解毒活血化瘀託瘡生肌相結合,會有較好效果的。

病情分析:
膿皰病的發生,有可能是全身化膿性感染性疾病引起來的。
指導意見:
如果西醫治療效果不是太好,可以進行中醫治療,根據詳細的表現判斷證型,選擇合適的治療藥物。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吃什麼藥效果治癒

    健康諮詢描述: 膿皰病一年多,手,腳,肘上都有。用過很多藥不見效,請問應該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配合中藥調理的,效果相對好一些的…

  • 掌跖吃了這些藥會有大問題嘛

    健康諮詢描述: 掌跖膿皰病復發一年多了,吃了好多藥都不管用,網上搜到了一些患者的藥,不知道吃了會不會有什麼問題。複方甘草酸苷片 一日三次三片 飯後伊曲康唑膠囊 …

  • 掌跖治癒

    健康諮詢描述: 我腳掌跖長膿皰已經有一年多了,到醫院治了幾次,還是反反覆覆發作,先是其一些小水泡,然後蛻皮,又再起泡,就是想如此的反覆很多次,一直都有,現在在打…

  • 皰疹樣(其他名稱:皰疹性性皰疹樣皮炎)

      皰疹性膿皰病(impetigo herpetiformis)是一種好發於孕婦的嚴重皮膚病,皮膚的基本損害是在紅斑基礎上出現無菌性膿皰,常伴有嚴重的全身症狀。…

  • 得了掌柘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

    健康諮詢描述: 得了掌柘濃皰病可以用魚缸的殺菌燈照射嗎?魚缸的殺菌燈是puva嗎?? 病情分析:掌跖膿皰病是膿皰型銀屑病的一種特殊類型,以手掌,足底出現…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