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到看醫生說是支氣管炎。化驗結果~~~白細胞,參考範圍,4~10結果,15.54。淋巴細胞百分比參考範圍20-40%結果70.4。淋巴細胞計數參考範圍0.8-4結果10.94。血小板參考範圍100-300結果519。血小板壓積參考範圍0.108-0.282%結果。0.392請問醫生需要輸液,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你家孩子這個情況可能是病毒感染造成的支氣管炎。
指導意見:
需要注意休息,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喝水。口服阿莫西林顆粒,蒲地藍口服液和愈美顆粒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況考慮是上呼吸道感染。一般不宜應用抗生素。
指導意見:
可選用適當的抗生素。多飲水,多休息,注意呼吸道隔離。中藥可以用小柴胡沖劑。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支氣管炎所致,可通過藥物方面來治療,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建議藥物方面可選用頭孢克汙顆粒,硫酸特步他林片,小兒消積止咳口服液,鹽酸氨溴索口服液,
以上是對“小孩咳嗽一個星期,特別是睡覺的時候咳嗽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