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內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醫師:我父親突發腦梗死,現在病情以控制住。左胳膊和左腿不能動咋辦?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你好醫師:我父親突發腦梗死,現在病情以控制住。左胳膊和左腿不能動咋辦?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來看,患者的情況還是腦梗死導致的肢體活動的異常的
指導意見:
患者的情況是需要及時去醫院神經內科治療的,後期的話最好進行康復的治療的

病情分析:
看到你的你父親腦梗死,病情已控制,目前有左側上下肢不能動的情況。問到怎麼辦。
指導意見:
對於腦梗死病人的治療問題,只要病情得到控制,病情穩定。對於不能動的肢體就應該儘早行康復訓練才行,可儘快與康復理療科聯繫,以求能得到及時治療,爭取肢體功能恢復的好一些。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父親屬於腦梗塞後遺症表現,現在需要中醫科室的大夫看一下,明確一下病人體質,可以鍼灸配合康復運動就行!
指導意見:
你好!老人的病情屬於腦梗塞後遺症表現,需要中醫科室的醫生檢查一下,明確一下。可以鍼灸和康復運動治療的!正常的治療配合我給你的治療方法就行,祝福你的父親早日恢復健康!
以上是對“醫師:心腦血管疾病,我父親突發腦梗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腦梗患者康復期需內外結合長時間綜合預防。要控制好血壓血脂等危險因素。
指導意見:
按中西醫辨證施治,並配合鍼灸、按摩療法,並鼓勵病人儘早進行功能鍛鍊。並服用一些改善血液循環的微絡康地龍蛋白來疏通血管,促進大腦微血管的再生,對後遺症的控制調理,和預防併發症效果挺好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