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36周,昨天上午一直到昨天下午都有輕微出血,血中帶粘液,而且還肚子疼,到從昨天晚上到現在就沒有出血,只是肚子疼還有點疼,還感覺噁心想吐,呼吸難受,從昨天到現在胎動一直特別厲害!

病情分析:
一般孕38-42周屬於足月,現在是36周,還未足月,先兆臨產症狀,建議及時到婦科就診。
指導意見:
及時做檢查,看胎兒以及胎心情況,胎盤情況,如果比較好的話,建議最好保胎到足月比較好。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可能是宮縮。建議您最好去醫院,住院治療,密切監測胎心
指導意見:
一定要絕對臥床休息。必要時可以做個彩超。根據情況決定。一定要注意保胎。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懷孕36周出現肚子疼,你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孕後期建議加強產前檢查,出現不適,隨時就診,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以上是對“這樣是不是先兆早產,是該生了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檢查一下,因為你還有四周就到預產期了。
指導意見:
去醫院讓大夫幫你保胎,這些天一定要臥床休息,儘量少活動,以免活動量大了,引起出血量多。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您的描述,孕36周,輕微出血,腹痛,胎動頻繁,不能排除臨產
指導意見:
建議到醫院做相應檢查,B超,胎心監護等,判斷是否即將臨產,祝您和寶寶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