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我爸胳膊肌肉萎縮,剛開始時候就是不會使筷子,現在胳膊不會回彎,就連洗頭,洗臉,都�k不著,吃飯都吃不到嘴。從發病到現在快有半年了。

病情分析:
從中醫角度講,多考慮是溼熱內蘊引起的,伴有上肢肌肉萎縮等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您通過肌電圖,血常規等檢查,查明原因後積極中西醫結合治療,希望對您有幫助。

病情分析:
氣血大虛,中醫診斷考慮為脾氣虧虛引起的痿證,中醫認為脾主肌肉及四肢,脾氣虧虛,消化不良,氣血生成不足,肌肉四肢營養匱乏,所以痿軟乏力。
指導意見:
可選用中成藥補中益氣丸配用四味益氣膠囊調理,健脾益氣,補虛調中,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病情分析:
你說的這種情況不排除神經壓迫的可能的,建議目前還是去醫院做一個頸椎的MR
指導意見:


根據你的描述,建議目前還是去醫院做一個頸椎部的MR,明確診斷,如果壓迫神經,建議還是手術治療,祝好。
以上是對“胳膊肌肉萎縮,現在胳膊不聽使喚,啥也幹不”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哪位可以告訴我胳膊肌肉萎縮能治

    健康諮詢描述: 我手指因為鐮刀割傷後,就開始整條胳膊開始肌肉萎縮,現在手指無力,請問能治好嗎 病情分析:你好,肌肉萎縮是指橫紋肌營養不良,肌肉體積較正常…

  • 手腳使喚說話還清楚

    健康諮詢描述: 手腳不聽使喚,說話不清楚。晚上睡覺的時候腿冰涼,這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我這是怎麼了?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需要排除腦…

  • 雙腿使喚請醫生看看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24歲,症狀雙腿走路時,症狀有時不聽使喚。臉上表情僵硬。大概三十秒就好了。時間,兩年了。 想得到的幫助: 遠程回答下 病情分析:…

  • 睡醒一覺後右手麻木使喚是中風的

    健康諮詢描述: 今早起床後,其他地方都正常,但右手麻木,不聽使喚,用不上力,已經四個小時了,沒有緩解,是中風症狀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述這種情況…

  • 嘔吐。下肢使喚沒知覺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妨礙不著沒事,不經意間就會突然嘔吐,頭暈目眩,腿腳不聽使喚,兩天吃不下東西 想得到的幫助: 有辦法治療嗎、怎麼預防。 病情分析:根…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