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星期前手上有點小包包用硫軟膏擦沒有好,後來全身到處都是,還會退皮


病情分析:
溼疹,可用中藥治療,中醫診斷考慮為脾胃寒溼引起的溼疹,中醫認為脾主肌肉,脾主運化,脾胃寒溼,寒溼氣滯,運化失調,寒溼鬱積肌肉,刺激肌肉皮膚,引起溼疹。
指導意見:
可選用中成藥純陽正氣丸配用四消丸調理,溫陽理氣,散寒化溼,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病情分析:
您好,全身皮膚出現一塊塊紅腫這種情況多考慮是有過敏性溼疹引起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可以外用溼癢清軟膏,溼毒清軟膏,吃點息斯敏等治療,少吃辛辣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一般考慮是過敏性皮炎引起的症狀,與環境,季節有關
指導意見:
建議避免接觸過敏源,口服開瑞坦同時外塗爐甘石洗劑,平時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清淡飲食
以上是對“全身皮膚出現一塊塊紅腫,有小包包擠破有水”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全身出現塊塊紅腫包包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個星期前手上有點小包包用硫軟膏擦沒有好,後來全身到處都是,還會退皮 病情分析:溼疹,可用中藥治療,中醫診斷考慮為脾胃寒溼引起的溼疹,…

  • 全身出現多處紅腫中心破裂。

    健康諮詢描述: 平時無不適,前幾天上班下午回來後,身上出現了6到8處紅腫小包,腫包中間皮膚破了,傷口周圍很癢,沒當回事,洗乾淨它就沒關了。第二天早上起來症狀沒有…

  • 身上塊塊疙瘩臉起籽籽

    健康諮詢描述: 身上經常起疙瘩,有的是風疙瘩一塊,有的是小籽一片,很癢 想得到的幫助: 請問用什麼方法效果好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考慮您可能是過敏性皮膚…

  • 腳上出現片紅撫摸刺痛感

    健康諮詢描述: 昨天晚上因為懶就洗了腳,結果今天早上發現有一片皮膚變成紅色,但不是紅點,到現在也是這樣,摸上去有刺痛感,不摸則感覺幾乎沒有,這是什麼病,要怎麼治…

  • 出現類似過敏反應抓就一道紅印

    健康諮詢描述: 我女兒7個月了,這兩天突然身上起一些小疙瘩,而且很快就消了。用手在身上一抓就會起疙瘩和紅色一道。睡覺的時候老實不會起。請問大夫怎麼回事? 想得…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