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人流後前幾天沒有出血情況,到後來開始有,但只有一點,血的顏色也沒有那麼紅,這幾天血量增多,而且特別紅,前天喝了點酒,請問下這個怎麼辦…

病情分析:
您好,這個主要還是和你人流後飲酒有一定的關係,你把來說人流以後一個月內都是不建議抽菸喝酒,這個很有可能會引起炎症,
指導意見:
如果不打算懷孕的話,同房還是要做好避孕措施的,而且一定要帶好避孕套的。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人流七天以後還有見血去醫院b超複查。
指導意見:
建議你注意休息,放鬆心情,避免著涼,避免刺激性辛辣生冷的食物。多喝些紅糖水,一個月之內禁止同房。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這個人流後有少量出血,屬於正常的,如果出血量過多的話,還是需要看看醫生檢查一下是否流產不全導致的。
指導意見:


建議,對於這種情況暫時注意觀察,如果出血量不超過平時月經量就應該考慮問題不大。這個還是可以根據醫生建議服用益母草顆粒進行治療。
以上是對“人流兩星期後流血增多,前天喝了啤酒…”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描述的情況來看,是出現流產之後出血的情況,一般在流產之後出現陰道流血還是比較正常的。
指導意見:
不過一般在流產之後,出現陰道流血多不會超過兩週,若是超過兩週的話,則可能是出現不全流產或出現炎症感染等情況所造成的,需要及時就醫進行檢查治療。

病情分析:
一般的流產後陰道出血時間過長可能是流產沒有流乾淨,你可以去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你去醫院做B超檢查一下,確診病因後及時的治療最好,最近注意休息,祝你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