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昨晚吃了米非司今天早上就吃了米索列可以嗎?不知道怎麼辦了,這樣做要緊嗎?

病情分析:
你好,可以的,根據醫生的安排來吃就可以的,如果是藥物流產的話一般情況下需要前面兩天用米菲的。
指導意見:
米索的話是需要在最後一天吃的,吃了米索後六個小時內就會有孕囊流出來的,不用擔心的,還有就是要注意觀察看看出血i情況如何。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的話,那是沒有很大的影響的,親,可以放心的
指導意見:
請問目前的話,是否有肚子不適的現象呢,出血呢,目前孕囊沒有出來把,親。

病情分析:
你好,這個要嚴格的按照順序服用的,你的情況有可能會導致影響藥流效果的,
指導意見:
建議多注意休息,等待,2周後注意複查,看是否流乾淨等,如果有殘留多的話,再清宮,
以上是對“藥流沒有看清楚就誤吃了藥,不知道怎麼辦?”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沒有清楚知道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昨晚吃了米非司今天早上就吃了米索列可以嗎?不知道怎麼辦了,這樣做要緊嗎? 病情分析:你好,可以的,根據醫生的安排來吃就可以的,如果是藥…

  • 小心

    健康諮詢描述: 孕期你好 我藥流今天第一天吃藥 可是剛吃了藥不到半小時 不小心吃了東西 請問有什麼影響麼 想得到的幫助: 回答一下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

  • 咋樣可以痛的死去沒有一點痛.

    健康諮詢描述: 咋樣可以不痛的死去沒有一點痛.就跟吃了安眠藥一樣咋樣可以不痛的死去沒有一點痛.就跟吃了安眠藥一樣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你所說…

  • 完一個小時排下來都過去三四個

    健康諮詢描述: 今天早上七點半吃的三片藥不到九點就排下來了但是現在都快一點了血塊還多 病情分析:你好,是的,不是每個人對這個藥流的藥物都是敏感的,一般四到…

  • 是我是我兒子好像小心

    健康諮詢描述: 現在還沒有任何正裝 我奶水擠痛咯了 醫生給我開的藥片 想得到的幫助: 我就是想諮詢諮詢,讓醫生幫忙解答解答 病情分析:你吃的藥物應該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