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做完人流13天,是否可以吃頭孢等消炎藥預防婦科疾病

想得到的幫助: 婦科產科醫生

病情分析:
您好!流產後即刻就應該用消炎藥物,若現在沒有不適不需要藥物預防
指導意見:
平時要多喝水,適當加強營養,不要吃辛辣食物,注意休息,注意外陰部的衛生,預防婦科炎症的發生,出現不適隨時就診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做完人流後吃3-5天頭孢然後再吃益母草顆粒就可以了。
指導意見:
你現在做完人流都十三天了,如果當時做人流的時候已經口服消炎藥了,那就沒必要再吃了。

病情分析:
你好你人流手術13天建議注意自己衛生要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術後注意做好複查的。
指導意見:
如果你手術後沒有炎症不適的話這考慮問題不大不需要在服用藥物消炎的,注意衛生,加強營養,勤換內衣褲,術後一月內禁止性生活,做好複查即可的
以上是對“人流後預防婦科疾病(應該吃什麼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人流後是需要適量服用藥物抗炎預防感染的可能的。
指導意見:
一般是建議人流後一週內服藥物消炎,你現在一般半月左右了,考慮是不需要在服用了,建議做好複查即可

病情分析:
可以的,但是不如替硝唑類效果要好。做完流產容易導致厭氧菌感染
指導意見:
替硝唑類對厭氧菌感染效果要比頭孢類效果好。並且替硝唑消炎藥,價錢還便宜。只是對胃有點刺激,並且不能喝酒

病情分析:
做完人流後一個月要好好休息,也是坐月子,不能同房,多注意個人衛生
指導意見:
一般不需要藥物預防,看是否出血了,平時沒有炎症的話可以不用吃藥,多注意下,儘量不要流產

病情分析:
您好、如果您沒有其他不適感的話您是可以繼續觀察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流產後注意休息、加強營養、定期到醫院檢查恢復情況、一個月內禁止性生活、
以上是對“人流後預防婦科疾病(應該吃什麼藥)”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人流後預防婦科疾病應先確認沒有婦科炎症之後在進行手術,手術器具進行消毒,以及術中應嚴格按規程操作.
指導意見:
人流後無論出血多少,在未行經之前都禁止夫妻生活。一個月內不洗盆浴,不做陰道沖洗,人流後所用衛生巾、衛生紙要選用合格產品.衛生巾要勤換.內褲每日勤換洗。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目前的情況看如果是預防婦科疾病,是不建議服用消炎藥的。
指導意見:
畢竟消炎藥有一定的副作用的,如果你檢查很正常的,沒有婦科炎症,建議你人流術後注意休息,一個月內禁止性生活,定期進行復查就可以的。

病情分析:
做完人流手術,已經十三天,如果沒有腹痛和出血,一般不用吃藥了。消炎藥預防,一般是在做人流前後吃的。
指導意見:
做手術前幾小時和和手術後,吃消炎藥,可以很好的預防感染,現在已經那麼多天,沒有不舒服的話,就說明沒有炎症,不用濫用抗生素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人流預防婦科疾病應該吃什麼藥

    健康諮詢描述: 做完人流13天,是否可以吃頭孢等消炎藥預防婦科疾病 想得到的幫助: 婦科產科醫生 病情分析:您好!流產後即刻就應該用消炎藥物,若現在沒有…

  • 人流12天同房,需要怎樣預防婦科疾病

    健康諮詢描述: 人流12天特殊原因同房了,為避免婦科疾病,想做些預防,應如何預防? 想得到的幫助: 婦產科 病情分析:你好,這位朋友,人流手術後,過早的…

  • 人流有殘留物,怎麼辦,吃藥可以嗎,醫生

    健康諮詢描述: 人流後有殘留物,大小不到3釐米。吃藥了,來月經沒留下來。複查醫生說不用理會,可以嗎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藥物流產術後,宮腔內還有少量殘留物…

  • 預防婦科疾病女性如何照顧護士私處

    概述: 想預防婦科疾病,日常平凡一定要注意,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那個好的內褲,可以提供私處潔淨和寬鬆的空間所以說最好是選用百分之百純棉材質的內褲,不要選用一些複合材…

  • 人流同房一定會得月家癆嗎應該怎麼預防

    健康諮詢描述: 人流後半個月同房了有黴菌陰道炎同房一定會得月家癆嗎可以預防嗎 病情分析:你現在這樣的情況一般當是不要這樣才好的,萬一的話可調理的,指導意見…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