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摸起來皺皺的,不痛不癢,顏色呈棕色較之周圍皮膚而言看起來明顯,希望醫生能給予診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青春期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純植物護膚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應該是炎症後留下的色素沉澱,也可能是黑變病,根本的病理改變都是局部黑色素的增加,治療基本相同的。
指導意見:
建議做個皮膚試驗、過敏原檢測等。可以服用撲爾敏、息斯敏、敏克、開瑞坦等。祝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這種情況最好還是到醫院檢查一下,有可能是色素沉著的。
指導意見:


建議您必須保持心情舒暢生活規律,平常少吃辛辣食物戒菸戒酒,配合吃點維生素c和葡萄酸鈣。
以上是對“背部有兩塊皮膚呈現棕色,是不是皮膚病?”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所描述的情況分析,有可能是皮膚方面疾病引起的相關不適症狀。
指導意見:
鑑於您目前的這種情況,建議您方便時最好到醫院皮膚科面診醫生檢查一下為好,以便明確病因和及時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帥哥,根據您對情況和症狀的描述,凸起部分有沒有蛻皮?
指導意見:
考慮很可能是皮膚病或者是皮膚血管瘤,建議您到醫院皮膚科看看明確診斷再進一步對症治療,祝您平安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