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手指和腳邊緣開始起水泡,慢慢變黃像膿包一樣,慢慢的乾涸,皮變厚變硬,指甲根部也一直有小膿點,指甲也變形了,有人說是汗皰疹,有人說是掌趾膿包病,到底是什麼病啊

想得到的幫助: 到底是什麼皮膚病,怎麼樣才能看好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汗皰疹的可能性比較大,就會出現你所描述的這種不適的這種,需要明確診斷。
指導意見:
建議你到醫院皮膚科,做細菌培養,可以明確診斷病因,根據檢查的結果按醫囑及時的對症治療,避免延誤病情,儘快康復,

病情分析:
你諮詢的情況看是否與病毒感染有影響引起的,可醫生面診後做出判斷比較好。
指導意見:
可用阿昔洛韋凝膏外用,服用利巴韋林,清開靈顆粒治療有一定幫助。碘酒消毒後脫碘,再用皮康王外用有利於治療。

病情分析:
考慮真菌感染引起的現象,會有皮疹,皮膚起包,嚴重時瘙癢破潰蛻皮的症狀。
指導意見:
建議清淡溫軟飲食,多飲水,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食物,塗抹腳氣康治療,可以有所好轉。
以上是對“手和腳有水泡,瘙癢,指甲變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