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現在懷孕4個月零6天了。以前保過胎。這段時間除了站久腰疼以外在沒流過,可昨天前天又開始流了。把內褲都弄溼了,今天還沒起來呢,目前沒有流,請問這是怎麼回事,需要去醫院嗎?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的症狀是不能明確原因的,建議注意衛生去醫院檢查一下的
指導意見:
需要看是否有羊水破膜的可能,如檢查不是羊水破膜的話,可能是白帶分泌物,建議注意衛生,溫水清洗即可

病情分析:
你說的是白帶還是出血,如果是出血的話,需要檢查確診,多注意休息
指導意見:
如果是白帶多可以查個白帶常規,規律作息多注意局部衛生清潔避免勞累避免熬夜

病情分析:
你好,懷孕期間,陰道出血,要考慮先兆流產的可能性,還有要考慮胎盤低置或者前置胎盤或者前置血管破裂的可能性
指導意見:


你好,你現在這種情況,應該及時到醫院進行B超檢查,查清胎盤位置,還有要進行陰道檢查,看出血位置,查清原因在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以前保過胎,現在4個月零6天了又流褐色液”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懷孕中期的褐色分泌物就是少量出血,有可能太過勞累導致的
指導意見:
儘量多注意休息,還有要警惕胎盤位置低的情況,最好是做個彩超檢查看看,如果沒有異常就不必擔心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以前現在46褐色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現在懷孕4個月零6天了。以前保過胎。這段時間除了站久腰疼以外在沒流過,可昨天前天又開始流了。把內褲都弄溼了,今天還沒起來呢,目前沒有…

  • 410的寶寶有點缺鈣應該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零10天的寶寶,微量元素鈣是1.73是不是有點缺鈣,應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考慮是乳汁營養不高引起寶寶缺鈣的一系列的症狀指導…

  • 41去檢查說女寶寶、很確定的告訴

    健康諮詢描述: 4個月零1天去檢查說女寶寶、很確定的告訴我是女寶寶還有可能翻盤嗎、跪求女翻男 病情分析:您好,您這是什麼情況的?是女寶寶就是女寶寶怎麼啦…

  • 寶寶兩6睡覺時間只有幾小時

    健康諮詢描述: 寶寶兩個月零6天,通宵的耍,睡眠時間是不是太短,一天也就是睡10個小時左右,這是不是有什麼病喲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兩個月的寶寶…

  • 懷孕36麻煩你代夫

    健康諮詢描述: 想請問3個月零6天看出男孩女孩準不準,謝謝,麻煩大夫了幫我看看 病情分析:我國現在是禁止做非醫學需要的胎兒性別鑑定的尼,不可以做的,指導意…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