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剖腹產生了兩胎,之後月經量特別多,像小便一樣,血塊特別大,最大的有拳頭大,伴有噁心嘔吐,胃不舒服,不痛經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敘述一般來說考慮此類的情況,最好是用中藥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是可以考慮,及時的去醫院的中醫科就診,醫生會根據你的具體情況,進行辨證論治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症狀,考慮您是由於宮寒所導致的月經不調。
指導意見:
建議您最好去看一下中醫,也可以去醫院檢查一下b超,看一下是否有此宮肌瘤等婦科疾病的可能性。

病情分析:
月經量大的原因是很多的,建議你仔細查查才能確診病因。
指導意見:
有可能是子宮肌瘤、息肉、囊腫等等婦科疾病引起的,建議你仔細查查才能確診的。
以上是對“月經量多血塊大,還伴有胃不舒服,噁心嘔吐”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看。這樣的情況如果是第一次來月經的話是比較正常的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看!如果經常是這樣的話。那麼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服用些藥物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建議做彩超檢查一下,檢查是否月經失調引起的。
指導意見:
你好,建議去醫院做啊彩超檢查,排除子宮肌瘤和炎症,及時治療,祝你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月經量大,有血塊,噁心嘔吐,建議去醫院婦科檢查。
指導意見:
你的情況,建議檢查一下血常規,看有無貧血。月經量大,可以服用藥物調整。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月經血塊伴有舒服噁心嘔吐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剖腹產生了兩胎,之後月經量特別多,像小便一樣,血塊特別大,最大的有拳頭大,伴有噁心嘔吐,胃不舒服,不痛經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敘…

  • HELP。月經伴有血塊

    健康諮詢描述: 現象描述:月經接近一個月,時間長,量大伴有血塊,多的時候就像小便一樣,查了血顯示紅細胞、血小板等太低,需要輸血;查了彩超顯示宮頸囊腫,醫生建議住…

  • 月經小便裡也有血還有小血塊

    健康諮詢描述: 一直有子宮肌瘤和卵巢囊腫,有差不多6年了,最近1個月前做了剝除術,術後月經還和以前一樣多, 病情分析:子宮肌瘤,分為粘膜下、漿膜下和肌壁…

  • 月經第七天了沒結束該怎麼辦啊

    健康諮詢描述: 我有慢性盆腔炎沒用藥最近,這個月查出有乳腺纖維瘤,然後來了月經,前三天量很少呈黑色,後幾天開始量就很多呈鮮紅色還有血塊,第七天了還沒結束,以往都…

  • 經常拉肚子貧血頭暈月經是艾滋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婆婆經常拉肚子,還頭暈,問她,說是貧血,來月經量還多,今天又去買藥說是婦科病,腳上還有包,她又照顧寶寶,真的很擔心。 病情分析:您好,…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