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我例假推遲了五天,還沒有來,有幾天是十二點或者一點睡的,會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
熬夜是的有關係的。月經受到藥物,環境,情緒,內分泌等的影響很大
指導意見:
建議是你平時不要有過大的精神壓力,在經期注意保暖,可以服用逍遙丸治療

病情分析:
月經延遲的話可能是氣血虧虛導致的症狀,注意飲食營養
指導意見:
這情況也可能是與休息不好有關係,還是可以吃益母草顆粒調理月經試試,放鬆心情為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症狀,不知道你有沒有性生活史,如果有就要檢查一下看看是否懷孕了。
指導意見:
如果沒有,性生活,就是單純的月經紊亂了,月經推遲三到七天都是正常的,不要擔心,與熬夜生活不規律都有關係。
以上是對“例假推遲了五天,還沒有來,怎麼辦呢”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你好,你說例假推遲了五天,還沒來,怎麼辦?首先做個尿妊娠實驗看是否懷孕了,如果沒懷孕也不要擔心,可能和環境情緒的改變有關係
指導意見:
你好,根據你說的症狀,首先做個尿妊娠實驗,看是否懷孕了,如果沒懷孕也不要擔心,可能和環境情緒的改變有關係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例假推遲沒有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我例假推遲了五天,還沒有來,有幾天是十二點或者一點睡的,會是什麼原因呢? 病情分析:熬夜是的有關係的。月經受到藥物,環境,情緒,內分泌等的…

  • 這個月月經推遲8沒有怎麼辦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月月經推遲了8天了,還沒有來,怎麼辦,平時月經量就很少,現在已經推遲了這麼多天,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病情分析:月經提前或者推遲一週都…

  • 例假推遲半個月沒有是什麼情況?

    健康諮詢描述: 上個月13號來的例假,月底才幹淨的一直流褐色的東西,也不是血,這幾個月例假都是這樣來很久不正常,去照b超他也沒有說什麼異常,然後也一直消炎針吃藥…

  • 例假沒有4

    健康諮詢描述: 胸脹,小腹痛,腰兩側酸,11月份是15號這樣來例假的,然後算了一下應該是在12月初正好是排卵期內做了一次。這個月還沒有來,遲了4天了 想得到的…

  • 月經推遲15沒有月經

    健康諮詢描述: 我11月5號來的月經,來的時候量很少,2天就完了。這個月月經推遲15天了,期間做了2次尿檢沒有懷孕。今天去做了B 超,內膜厚約0.62CM,這是…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