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第五天,量還是很大,也出現好多血塊,肚子有點隱隱做痛,全身無力,請問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
你好,結合血塊症狀來看,很有可能是受涼導致的氣滯血瘀的症狀了。
指導意見:
血量還是很大的,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做個b超的檢查看看的,此外要注意腹部保暖,祝安康!

病情分析:
月經量大、血塊的話可能是氣血失調導致的症狀,多休息為好
指導意見:
注意飲食營養,確診的話還是可以吃逍遙丸調理月經試試,以後來月經的話注意保暖為好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你的描述目前目前月經多考慮月經不調,多注意保暖,多喝紅糖水檢查一下確診
指導意見:
建議最好多喝紅糖水月經多,最好做個腹部B超檢查確診,多注意保暖,做個抽血檢查一下激素六項確診
以上是對“月經第五天量仍然很多,出現好多血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月經仍然很多出現好多血塊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第五天,量還是很大,也出現好多血塊,肚子有點隱隱做痛,全身無力,請問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結合血塊症狀來看,很有可能是受涼導致的…

  • 月經少誰會看六項激素數值是否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第五天檢查的量少想知道這些數值哪個不正常都怎麼調理! 病情分析:建議生活規律,起居有常!避免情緒激動,保持愉快的心情!根據自身體質進行…

  • 子宮息肉待查醫生為什麼說要來月經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檢查了沒有子宮息肉,上個月去檢查說有子宮息肉,醫生說來月經第五天去複查,可是第五天還有顏色可以做B超嗎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做B超。…

  • 月經服用優思明同房會懷孕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月經第五天開始服用優思明的,服用了五天同房會懷孕嗎?第一次服用優思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多考慮是優思明在同…

  • 月經還是有顏色可以檢查子宮息肉嗎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檢查沒有子宮息肉的,上個月檢查說有子宮息肉待查,可是第五天還有顏色能檢查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種情況最好是等月經結束後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