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做彩超的醫生說生下來以後可能沒法走路。我不知道這是到了怎樣一個程度,我想問下您,這種情況想要治癒難不難?因為除了足內翻,醫生並沒有說還有別的問題。

病情分析:
你現在這樣的情況當然生長髮育有問題的話,最好是考慮放棄更好的,
指導意見:
你如果不是太放心這個醫生的檢查的話,可換到市級的婦幼保健院做個複查更好的

病情分析:
女,31歲。病情描述:做彩超的醫生說生下來以後可能沒法走路。我不知道這是到了怎樣一個程度,我想問下您,這種情況想要治癒難不難?因為除了足內翻,醫生並沒有說還有別的問題。諮詢情況。
指導意見:
您好,根據您的介紹。是否影響走路,要看內翻的程度,有些輕微的內翻是不影響走路的,也可以經過後續治療糾正。

病情分析:
雙側足內翻有可能影響以後正常的活動,但是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通過手術修復的,及時注意觀察看看
指導意見:
在做四維彩超檢查看看,建議您權衡利弊,目前足內翻手術也是比較成熟的,但是如果畸形嚴重的話完全恢復走路的形態可能不行
以上是對“11月21日做四維彩超結果是寶寶雙足內翻”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1121結果寶寶

    健康諮詢描述: 做彩超的醫生說生下來以後可能沒法走路。我不知道這是到了怎樣一個程度,我想問下您,這種情況想要治癒難不難?因為除了足內翻,醫生並沒有說還有別的問題…

  • 廣州費用貴嗎?

    健康諮詢描述: 我老婆懷孕已經有五個多月了,我自己在廣州打工,這邊人都會去做孕期的四維彩超,說對孩子能夠了解的更全面,我也向帶老婆去做一個,但是不知道具體的價格…

  • 泰安麗人醫院怎麼樣?

    健康諮詢描述: 28歲,現在懷孕6個月了,朋友都說可以做四維彩超更準確的看見胎兒的情況,我想去做一個四維彩超,不知道麗人做四維彩超怎麼樣?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

  •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在老家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請問一下,我在老家做四維彩超,寶寶出現了一點問題,想去外地大醫院看看,請問我需要帶什麼資料?四維彩超單子和唐篩單子,還需要帶什麼嗎 …

  • 泰安麗人醫院可信嗎?

    健康諮詢描述: 聽說四維彩超可以看胎兒在母體內的動態,現在懷孕28周,想做四維彩超,不知道泰安麗人四維彩超做的怎麼樣,可信嗎,多少錢?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推薦…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