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12年做過一次人流後月經量就明顯減少,週期也比以前長,現在越來越少,內膜也比較薄,現在打算要孩子,上半年懷孕兩次都沒能保住,怎麼辦呢?

想得到的幫助: 我應該喝中藥還是西藥調理,在沒有回覆正常之前是不是很難懷孕

病情分析:
你這樣的問題應和氣血虛有關係,應注意合理的休息保證睡眠。調養生活的習慣。忌辛辣的食物
指導意見:
保證睡眠,調養生活的習慣,積極鍛鍊身體,調養生活的習慣,可用阿膠,補血顆粒,阿膠糕等藥物比較好的。注意飲食的均衡性

病情分析:
你好一般內膜薄是容易導致流產的女方孕酮低或者解除了化學物品,封閉抗體異常等都會導致流產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中藥調理一段時間月經來的第2天再次抽血檢查一下激素六項,男方最好檢查一下精子質量。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這個情況可能與雌激素分泌不足是有關係的,需要及時調理的,
指導意見:
你可以及時到正規的醫院做個雌激素的檢查看看的,遵醫囑調理的,此外,要注意多吃些豆製品的,祝安康
以上是對“月經量很少,雌二醇正常”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月經正常

    健康諮詢描述: 自從12年做過一次人流後月經量就明顯減少,週期也比以前長,現在越來越少,內膜也比較薄,現在打算要孩子,上半年懷孕兩次都沒能保住,怎麼辦呢? 想…

  • 月經不調時間亂偏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20歲,月經量少月經不調時間也不對,查了一下性激素,結果是,雌二醇偏低,有什麼治療的方法嗎?會不會影響以後的生育。謝謝? 病…

  • 性激素6樣黃銅體什麼的

    健康諮詢描述: 性激素6樣偏低請醫生幫我看看。好嗎幫我看看報告。謝謝醫生,什麼什麼 病情分析:你如果上傳不了圖片,可以把結果寫出來,然後才能給你看是什麼…

  • 性激素睪酮T偏高

    健康諮詢描述: 本人男性,30歲,陽痿,目前還有脫髮(檢查說是溢脂性脫髮)。前幾年檢查時有檢查出前列腺炎,治療後好點,後面有反覆出現炎症,2014年性激素6項檢…

  • 孕酮大於401680能說明懷孕了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5.20打的促絨,5.27測的我孕酮大於40,能說明懷疑了嗎?謝謝 病情分析:你確認懷孕的指標還是一個hcg的增高很標準的。單純…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