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30週二胎,一胎是順產,現在二胎是橫位,頭在右腹部,該怎麼樣糾正胎位?保證順產呢?

病情分析:
你好,現在是懷孕30周,還可以做膝胸臥位、艾炙來使胎位轉正。
指導意見:
建議在醫生指導下做操,橫位能轉正的機率很大的,一般做一週後到醫院複查。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說的情況,如果沒有臍帶纏繞一般可以膝胸臥位糾正胎位。
指導意見:
建議您可以去醫院進一步檢查一下,再根據情況處理。注意休息,飲食作息規律,定期複查。

病情分析:
你好?懷孕30周了,現在的胎位是橫位,這是二胎,一胎是順產,是否能轉過來
指導意見:
孕晚期,胎兒長的比較快,活動的範圍小了,如果孩子活動的厲害,有可能轉過來,如果平時不愛活動,就轉過來的可能性小,有個別的到臨生時轉過來,不用著急,到時再做決定
以上是對“請問我現在是橫位,怎麼辦呢?想順產生啊!”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我現在是怎麼辦產生

    健康諮詢描述: 懷孕30週二胎,一胎是順產,現在二胎是橫位,頭在右腹部,該怎麼樣糾正胎位?保證順產呢? 病情分析:你好,現在是懷孕30周,還可以做膝胸臥位…

  • 約會這麼幹有下次

    有些哥們在撩妹的道路上苦苦掙扎,有些哥們成功邀約妹紙並開啟了初次約會。可是問題馬上就來了,約會怎麼表現,才算是完美? 學長給你的答案就是:不追求完美,能完成約會…

  • 你好問下做孕前檢查需要檢查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想問下,做孕前檢查需要檢查什麼呢。半年不避孕沒有懷孕。該怎麼檢查呢。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影響懷孕的情況可能是沒有掌…

  • 視網膜脫落手術十年了現在產有影響嗎

    健康諮詢描述: 您好醫生,我想諮詢下我做視網膜脫落手術已經十年了,現在想順產有影響嗎? 病情分析:你說的視網膜脫落手術治療之後恢復得如何?請你詳細說下具體…

  • 持續性枕難產

      持續性枕橫位是由於分娩時,胎頭以枕橫位銜接,在下降過程中,當胎頭雙頂徑達到或接近中骨盆平面時,絕大部分可完成內旋轉動作,轉成枕前位自然分娩。5%~10%直至…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