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孕晚期30周白帶發黃,有時候還帶點血,肚子不疼,每天早上起床時候白帶就會特別多,B超什麼檢查都正常,胎心監護也正常,怎麼辦

病情分析:
你好,這情況可能是陰道炎或宮頸炎引起,建議做婦科檢查,
指導意見:
可以化驗白帶常規,明確病因,對症治療.注意衛生,經常換洗內褲,保持外陰的清潔,乾燥.

病情分析:
根據你所描述以上情況來看考慮有可能是陰道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的情況需要做一個白帶常規檢查,看一下是否有問題以及具體嚴重程度如何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病情情況,現在是孕晚期,白帶發黃,有時還有點血,考慮應該是細菌性陰道炎。
指導意見:
建議你可以用紅核洗液清洗外陰,保持會陰部清潔,內褲勤更換,並在陽光下暴晒。
以上是對“孕晚期白帶發黃,有時候還帶點血,B超什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描述的情況看,白帶增多伴有出血,這個你是懷孕期間的陰道炎引起的,
指導意見:
陰道炎是由於陰道局部菌群失調導致的感染,需要到醫院做個相關的檢查,確定具體是哪一種陰道炎之後,才好正確的使用藥物進行治療

病情分析:
你的情況考慮是有陰道炎症引起的白帶異常以及出血症狀,可以諮詢醫生陰道用藥治療炎症,以免影響胎兒以及導致早產的發生。
指導意見:
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治療,不要擅自用藥,平時注意個人衛生,保持外陰清潔乾燥,可以用溫水清洗外陰。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晚期白帶發黃有時候B什麼

    健康諮詢描述: 孕晚期30周白帶發黃,有時候還帶點血,肚子不疼,每天早上起床時候白帶就會特別多,B超什麼檢查都正常,胎心監護也正常,怎麼辦 病情分析:你好…

  • 我發現了白帶的異常呈青綠色有時

    健康諮詢描述: 這兩天我發現了白帶的異常,呈青綠色,有時還帶點類似豆腐的渣渣,外陰有辣感及騷癢。不過沒異味。這在婦科病中叫什麼?怎麼治?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

  • 一個多月沒來例假並且白帶紅色

    健康諮詢描述: 上一個月都來了,這一個月就沒來例假,並且白帶還帶點紅色,是怎麼回事 想得到的幫助: 想要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對身體的影響大不大 病情分析:…

  • 皮膚問題又痛又癢紅色脊背紅疹

    健康諮詢描述: 臉上乾燥,又痛又癢,有處還帶點紅,脊背有紅疹也癢。請問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您的情況是關於臉上皮膚乾燥和局部還有紅疹癢的問題,多可考慮是…

  • 小便快完時有點痛有時

    健康諮詢描述: 愛愛過後兩天,小便快完時有點痛,有時還帶血,不想去醫院,請問該吃什麼藥好呢?諾氟沙星膠囊可以吃嗎? 病情分析:你的情況尿路感染可能大,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