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婦產科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檢查了沒有子宮息肉,上個月去檢查說有子宮息肉,醫生說來月經第五天去複查,可是第五天還有顏色可以做B超嗎

病情分析:
你好。如果做B超。月經期間可以做的,做婦科檢查最好等月經乾淨後做。
指導意見:
如果有子宮息肉。考慮長期導致惡變的。最好早期手術治療。注意衛生。勤換內褲。保持外陰清潔乾燥。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考慮是可以做彩超的,出血量不多就可以
指導意見:
建議聽從大夫的指導注意衛生習慣,禁食生冷辛辣刺激的,明確一下病因,及時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這種情況分析月經乾淨後檢查子宮內膜薄能更好的診斷。
指導意見:
如果血量不是很多是可以進行陰道彩超檢查和內診的,月經乾淨後也可以進行檢查。
以上是對“子宮息肉待查,醫生為什麼說要來月經第五天”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不能的,你這個時候是要等經期之後才是可以做這個檢查才行的
指導意見:
如果是這個時候做b超,到時候是很容易引起細菌性的感染,引起陰道炎症的現象

病情分析:
有月經是可以做b超的,只是不能做婦科檢查而已,建議你去醫院看看
指導意見:
複查完如果確實有子宮息肉,最主要還是應對症治療,根據你的具體症狀調中藥來治療。進一步可以留言

病情分析:
您好,子宮內膜息肉複查要月經完全乾淨後再去,以免宮腔內有血影響檢查結果
指導意見:
這樣您就等月經完全乾淨了後再及時去,並要記得b超檢查檢查前要憋尿。如果複查還是不能明確診斷可以考慮宮腔鏡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子宮息肉待查醫生為什麼說月經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檢查了沒有子宮息肉,上個月去檢查說有子宮息肉,醫生說來月經第五天去複查,可是第五天還有顏色可以做B超嗎 病情分析:你好。如果做B超。…

  • 月經還是有顏色可以檢查子宮息肉

    健康諮詢描述: 半年前檢查沒有子宮息肉的,上個月檢查說有子宮息肉待查,可是第五天還有顏色能檢查嗎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這種情況最好是等月經結束後再…

  • 月經量仍然很多出現好多血塊

    健康諮詢描述: 月經第五天,量還是很大,也出現好多血塊,肚子有點隱隱做痛,全身無力,請問是什麼症狀 病情分析:你好,結合血塊症狀來看,很有可能是受涼導致的…

  • 月經服用優思明同房會懷孕嗎?

    健康諮詢描述: 醫生你好,我是月經第五天開始服用優思明的,服用了五天同房會懷孕嗎?第一次服用優思明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多考慮是優思明在同…

  • 藥流後醫生沒有開消炎藥現在藥流

    健康諮詢描述: 藥流後醫生沒有開消炎藥,現在藥流第五天出現腹痛腰痠有異味,我該不該自己買點消炎藥吃? 病情分析:也可以服用些消炎藥的,要臥床休息二週的,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