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皮膚不和,臉上有痘坑,請問我做完激光去痘坑後會留下什麼疤痕麼?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青春期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不要太擔心哦。
指導意見:
建議您保持愉悅的心情,適量鍛鍊身體,可以用些純植物的護膚品,多吃些蔬菜和水果,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不要吃太辣的,祝您早日康復。

病情分析:
不會的啊。痘印的。可以用維生素E塗痘印,堅持塗痘,印子會逐漸變淡;
指導意見:
還可以切幾大片生薑片敷在有痘印的地方,最好躺下,仰面,不然薑片會滑落;還可以把小蔥的蔥白切碎,用蛋清調勻敷臉,去痘印效果不錯。就是做完後要衝洗乾淨,不然臉部會殘留蔥的味道。

病情分析:
如果想要消除痘印,建議你晚上洗臉之後可以使用維生素E軟膠囊來塗抹臉部,能夠幫助消除痘印。
指導意見:


也可以使用生薑切片來塗抹痘印部位,也有助於淡化痘印,平時注意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適當多喝水,有助於加速身體代謝,改善皮膚。
以上是對“臉上有痘坑,皮膚不和,激光去痘坑後會留下”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疤需要多少次才能沒有疤痕啊?

    健康諮詢描述: 激光去痘疤需要多少次才能沒有疤痕啊?現在開始長痘痘了,他們說是青春都,想去除掉,怕留下疤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激光去痘疤需要多少次才能沒有…

  • 臉上不和留下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我的皮膚不和,臉上有痘坑,請問我做完激光去痘坑後會留下什麼疤痕麼? 病情分析: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是由於青春期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不…

  • 天生也用過護膚品但沒有改善

    健康諮詢描述: 皮膚一直都很黑,有沒有什麼內調或者外調的方法可以變白呢?黑真的不太好,好看的衣服都穿不出特色 病情分析:你好,當然沒有用。那些塗抹一點就…

  • 得蛇盤瘡疼痛難忍不好打點滴近一個

    健康諮詢描述: 蛇盤瘡皮膚不好,疼痛難忍怎麼辦,有什麼好的治療方法,一直清熱解毒的點滴,皰疹消了,皮膚有壞的地方,一直疼,怎麼辦? 病情分析:這可能性是…

  • 臉上

    健康諮詢描述: 我現在12歲,臉上很多痘痘,皮膚黑,用那種洗面奶好 需要醫生幫助提供遠程診斷: 幫我說一下哪種洗面奶好 病情分析:你好,這種情況,建議…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