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近日,臉上起來個小黑疙瘩,不癢,大家說是扁平疣,還會串很多,一時不知怎麼辦,請問您如果真是扁平疣要怎麼治療,平時注意什麼,謝謝

病情分析:
是溼熱體質所致,中醫診斷考慮為溼熱蘊脾引起的扁平疣,中醫認為脾主肌肉,溼熱外傳肌膚,積滯不化,產生扁平疣。
指導意見:
可選用中成藥溼熱片配用黃連膠囊調理,清熱燥溼,理氣化濁,服藥期間禁食辛辣生冷食品。

病情分析:
你好!扁平疣不是不注意衛生引起的。它是由人乳頭狀瘤病毒感染引起的,好發於青少年的病毒感染性疾病。
指導意見:
建議你最好去皮膚病醫院去確診,如果確診,可以選用酞丁胺軟膏、氟脲嘧啶軟膏、皰疹淨軟膏、干擾素軟膏等外擦。平時注意飲食,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病情分析:
這可能性是扁平疣,由於Hpv一1型病毒感染所致,好發於面部和手背。
指導意見:
扁平疣有傳染性,可以自體接種,避免搔抓擦洗,以免擴散傳染,可以去醫院行激光或冷凍治療,平時加強鍛鍊,提高免疫,預防復發。
以上是對“請問,扁平疣是因為不注意衛生導致的嗎,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扁平疣是由於人類乳頭瘤病毒感染引起的皮膚病,好發於面部和手背。與衛生沒有什麼關係。
指導意見:
如果是真的是扁平疣的話,建議你去醫院皮膚科做冷凍或者激光治療。如果數目較多,也可以外用維A痠軟膏。平時注意增強機體的免疫功能。

病情分析:
您好!扁平疣又叫青年扁平疣,青少年尤其易患,是感染了人類乳頭瘤病毒所致。好發部位是面部,手背,前臂等。不是不注意衛生引起的。
指導意見:


您好!扁平疣一般表現為綠豆大小的扁平丘疹,表面是光滑的,性狀較多,如:圓形,橢圓形,多角形等。顏色呈膚色或者是褐色。扁平疣一般是沒有痛癢等感覺的。有些是會1~2年以後自行消退。如果治療是可以外用5-氟尿嘧啶軟膏或者肽丁胺搽劑外搽。只是這兩種藥容易導致色素沉著。還可以使用免疫調節劑如聚肌胞,干擾素等抗病毒治療,有一定輔助功效。
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請問扁平是因為注意衛生導致

    健康諮詢描述: 近日,臉上起來個小黑疙瘩,不癢,大家說是扁平疣,還會串很多,一時不知怎麼辦,請問您如果真是扁平疣要怎麼治療,平時注意什麼,謝謝 病情分析…

  • 你好請問扁平如何根治

    健康諮詢描述: 從小就得了這個病,由於那時不懂長這些是什麼東西,加上還小都沒有去檢查,所以都沒有得及時治療,導致這越長越多,現在幾乎滿臉都是了,直到三年前去醫院…

  • 請問扁平的方法有最好的辦法

    健康諮詢描述: 手上長了疣最好的法方怎麼治療,剛開是不知道,朋友說是老年斑,所以耽誤了。 病情分析:扁平疣是由人乳頭狀瘤病毒感染引起的,病毒在複製的過程…

  • 扁平會癢?

    健康諮詢描述: 發現自己開始長出了一些很向疣一樣的小疙瘩,就在自己的腋窩下面,覺得很奇怪,自己也沒有做過什麼,就長了一些這樣的東西,紅紅的,自己也不確定,就上網…

  • 怎麼沒人回答呀扁平怎麼治療可以去根

    健康諮詢描述: 這個問答還能用嗎,我就問問扁平疣怎麼治療,半天沒人搭理我,扁平疣要怎麼治療比較好呀,哪位大夫能幫幫忙,臉上得了扁平疣,越抓越多,現在都不好見人了…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