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腳趾頭指甲周圍疼痛紅腫一週,走道也受影響,外用碘伏,派瑞鬆,沒啥效果

病情分析:
你好,考慮與真菌感染有關,建議可以用特比萘芬,咪康唑或酮康唑霜劑塗於患處
指導意見:
建議可以內服維生素C或者含維生素C高的食物,外出時戴遮陽帽,塗高倍防晒霜,忌食黑豆,黑芝麻等色素性食物

病情分析:
出現這種情況考慮屬於甲溝炎的,這種情況的原因和炎症感染是有關係的,這種情況屬於慢性疾病,需要一段時間治療,觀察要注意局部衛生。
指導意見:
在治療期間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出現這種情況也可以先用紅黴素軟膏治療觀察的,如果沒有好轉的情況下,最好是及時醫院檢查治療,或者是手術治療觀察。

病情分析:
你好,估計是甲溝炎,建議你注意衛生不要把趾甲剪得太進肉,這樣容易導致細菌感染,輕則紅腫疼痛,重則化膿。
指導意見:


沒化膿的時候把嵌在肉裡的趾甲剪掉基本能好,化膿厲害了就需要拔趾甲了。祝你健康
以上是對“大腳趾頭指甲周圍疼痛紅腫一週,走道也受影”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您好,您的情況是大腳趾頭趾甲周圍疼痛紅腫一粥,走路受影響了
指導意見:
您這種情況估計是大拇趾甲溝炎,需要去醫院外科看看,可以將趾甲拔除,再消炎處理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大腳趾頭指甲周圍疼痛紅腫走道

    健康諮詢描述: 大腳趾頭指甲周圍疼痛紅腫一週,走道也受影響,外用碘伏,派瑞鬆,沒啥效果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與真菌感染有關,建議可以用特比萘芬,咪康唑或…

  • 耳垂紅腫不癢

    健康諮詢描述: 無意間發現的,一開始只是右耳,但一週後左耳也紅腫,沒打過耳洞,不碰就不疼,我體形肥胖,有一年抽菸史,我想問一下會不會是心臟方面有問題 病…

  • 腰部紅腫疼痛難忍

    健康諮詢描述: 腰部剛開始有黃色分泌物,然後腫大,疼痛難忍,背部和腿部陸續已得過,持續一個多月 想得到的幫助: 辨別病症,如何治療 病情分析:你好,根…

  • 後腦勺左側劇烈疼痛持續請問是什麼原

    健康諮詢描述: 一倆年前後腦勺曾輕微頭疼,一段時間後就好了,現在又開始疼了(如題如題如題) 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緊張性頭痛,血管神經性頭疼感冒等原因引起…

  • 臍部周圍腫痛看過幾次均開消炎藥

    健康諮詢描述: 成人臍周圍痛,一週後臍出水,吃擦消炎藥無效果做彩超考慮炎性病變醫生說動手術,必須嗎? 病情分析:根據你對症狀的描述,現在考慮存在著臍周膿腫…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