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為什麼我老是浮腫,水腫是怎麼回事,去醫院檢查掛什麼科,需要注意些什麼

病情分析: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經常出現浮腫,水腫的部位不一樣,出現的疾病也不一樣。
指導意見:
如果是腿上出現腫脹,考慮是心臟出現疾病導致的,如果是臉部出現腫脹,考慮是腎臟疾病導致的。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水腫一般是心臟或者腎臟的問題。
指導意見:
建議您先去腎內科檢查一下,看水腫的部位等,如果不是腎內科可以再去心內科檢查一下。

病情分析:
你好,引起水腫的原因非常多,腎功能異常,內分泌失調,營養不良等等
指導意見:
建議直接去醫院內科,抽血檢測肝腎功能,做心電圖檢查,根據結果對症治療,
以上是對“你好,水腫是怎麼回事,應該怎麼治療”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病情分析:
病情分析,你好,一般來說水腫多見於腎臟功能不好的患者。
指導意見:
體內多餘的水分排不出去就會導致水腫,所以建議你到腎內科做詳細的檢查,加以確診,對症治療。

病情分析:
你好,這種情況一般是看一下內分泌科以及看一下腎臟科,一般會做一下相應的檢查,針對性處理的。
指導意見:
建議你應該是需要適當注意看一下內分泌科,一般需要查一下甲狀腺激素分泌情況,以及血生化檢查,明確一下,針對性處理的。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以前補過的牙現在特別疼怎麼回事應該

    健康諮詢描述: 以前補過的牙,現在特別疼,怎麼回事,應該怎麼辦,有幾天了,一開始不怎麼疼,然後越來越疼 病情分析:以上情況,可能是牙周炎,牙髓炎等疾病,…

  • 心口窩疼怎麼回事不舒服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心口窩疼,怎麼回事啊,感覺有東西頂著,怎麼治療?疼得不嚴重,隱隱有點頂著一般的感覺 病情分析:你好:從你的症狀來看,有可能為慢性胃病所致,…

  • 有時候發憋不知道怎麼回事出氣稍微有點

    健康諮詢描述: 就是感覺說話,平常帶著,時不時的發憋,前兩年查過說沒事空氣原因 病情分析:有心率失常的可能性的話,那麼也是會導致這個胸悶那些的症狀指導意見…

  • 眼睛疼又癢怎麼回事需要怎麼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眼睛疼又要,已經五六年了以前只是偶爾會出現,現在,又出現這樣的問題了,眼睛發紅又發癢,又怕光 病情分析:你好,根據你所描述的情況,考慮你…

  • 牙齦炎總是不好牙也不疼怎麼回事

    健康諮詢描述: 牙齦炎總是不好,牙也不疼,怎麼回事?挺長時間了, 想得到的幫助: 怎麼回事?怎麼治療? 病情分析:你的這種情況主要是由於口腔有炎症而導…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