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男性

妻子很強勢,丈夫很壓抑

唐春豔(化名)是崑山有名女個體戶,開有多家服裝店。唐春豔原本只開了一家服裝店,誰知道生意越做越順,就陸陸續續開了好幾家。生意一忙,她就無法賜顧幫襯家裡,於是只好讓在事業單位拿點小工資的丈夫李剛內退在家主內。對於這種“男主內、女主外”的組合,剛入手下手相處得也融洽,可時間長了,問題就出來了。

俗語說“經濟根蒂根基決定上層建築”,由於家裡的主要經濟來源都來自唐春豔,家裡就大事小事都由唐春豔說了算,李剛變成了名符其實的家庭“婦男”。唐春豔因為事業的成功,變得相當的強勢,每次晚上回到家就說累、煩,不僅家裡的事從不動手,對李剛行夫妻之事的要求,也基本上都予以拒絕。李剛變得愈來愈壓抑,夫妻溝通幾乎等於零。

“小”男人出軌,“大”女人遭殃

夫妻感情日益冷淡,李剛心理很不平衡,想自己當初為了支持妻子的事業,才辭職在家當“婦男”,結果反而被妻子忽視,頓時心生恨意。他每天去菜市場買菜都會經過一個小發廊,那個髮廊總是晚上開門,白天歇業,偶爾下戰書的時候會有打扮妖豔的女子搔首弄姿地倚在門前,他心裡理解理睬那是什麼。

有天夜裡,唐春豔快十點鐘還在外應酬未歸,李剛一口氣幹了半瓶白酒,暈暈地走進了小發廊的門。一時的利落索性,讓李剛心理平衡不少,回到家平心靜氣地睡了一覺,再也沒有之前那麼壓抑了。

事後不久,唐春豔發現自己身上長了很多多少小顆粒,一針見血,卻很怪異。她以為是皮膚過敏,跑到醫院檢查,醫生告訴她那是皰疹,屬於生殖感染的一種。唐春豔特別很是的意外,自己並沒有不潔生活,怎麼會得這種病呢?她很生氣地回到家裡質問李剛。

李剛安靜冷靜僻靜地坦白了事實,因為他也剛剛知道自己得了皰疹,他說自己其實不知道僅一次出軌就會得這種病,並透露表現如果唐春豔要求離婚他無條件答應,因為這種痛苦的生活,他再也無法過下去了。

夫妻共同反省,美好生活再續

唐春豔對丈夫出軌深感震驚,同時也發現由於自己的忽視,深深地傷害了李剛。她透露表現願意原諒李剛,要和李剛一同到醫院把病治好,從頭入手下手。李剛見妻子如此大度,也檢討了自己的錯誤,同時也真實地表達了自己的感想,願意和妻子共同接受治療然後靜觀後效。為了賜顧幫襯李剛的情緒,唐春豔把店裡的事扔給員工,特地陪李剛來到重慶求治。

夫妻倆在重慶騎士醫院接受了治療,由於他們的病情發現得及時,加上個體耐受性好,治療效果很明顯,也很順利。病好後,夫妻倆一起到重慶騎士醫院跟醫生告別,他們對重慶騎士醫院的診療技術和醫生人性化的治療都感到特別很是的滿意。

醫生視點:夫妻生活要靠夫妻兩小我私家通力合作,如果一方脫離了正常軌道,出軌就在所難免。夫妻只在有一方接觸到不潔的病菌,就會損害到兩小我私家的健康。生殖器皰疹很多都是夫妻生活不和諧的狀況下發生。

從客觀上來說,生殖器傳染的途徑很多,不潔旅館的公共生活用具、公開場合的浴、潔具等,但主要傳染源還是在兩性關係方面,因此,夫妻間良好的溝通,形成一種和諧的氛圍,也是降低的一個方面。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男人出軌生殖器皰疹找上門

    妻子很強勢,丈夫很壓抑 唐春豔(化名)是崑山有名女個體戶,開有多家服裝店。唐春豔原本只開了一家服裝店,誰知道生意越做越順,就陸陸續續開了好幾家。生意一忙,她就…

  • 男人得了生殖器皰疹,要注意什麼,怎樣看待

    健康諮詢描述: 你好,生殖器皰疹怎麼看,每個月都會復發,怎麼樣可以根除,吃藥阿昔洛韋,打針,鍛鍊,到一定的時候,還是會復發 病情分析:你好,皰疹的複發率…

  • 男人出軌了為什麼不會離婚娶三?

    ↑ 做情人是需要資本的,要麼年輕漂亮,要麼聰慧能幹,要麼善解人意,但情人未必就是男人的菜,充其量就是出軌男人在婚姻乏味後,用來刺激與解…

  • 男人出軌,女人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

    作者:李愛玲 1 近半年,我一直在一個老同學拖拖拉拉的離婚事件裡充當著情感驛站,絡繹收聽她的實況進展。 她老公是個外人眼裡的好好師長教師,三年前因公司新項目…

  • 生殖器上長了豆豆。這是不是生殖器皰疹

    健康諮詢描述: 剛開始嘴脣下長了小泡,擠破後下嘴脣上長了小泡。現在生殖器上有密集的小豆豆,是不是生殖器皰疹呢? 想得到的幫助: 這是不是生殖器皰疹呢? …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