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與一很久沒見面的從外地回來的朋友一起吃飯,他把一大塊紅炒鯽魚從他飯碗裡夾我碗裡讓我吃,我糊里糊塗的吃了一些,猛然間發現裡面還有魚血。真噁心。
這個人有吸毒史,愛嫖愛賭。高危人吃過的東西我接著吃,吃的還是未熟的魚。想想真噁心。當時口腔內有輕度破損。

想得到的幫助: 這樣會感染丙肝艾滋哭聲顎口線蟲嗎?

病情分析:
您和您的一個朋友一起吃飯,現在哪年發現可能,有時何況人家也不知道,回來是個什麼病症。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建議你馬上做一個,今天的和免疫的一些症狀,避免產生一些您不想得到的結果。

病情分析:
你好,艾滋病的傳播途徑只有性、血液和母嬰傳播三種途徑。
指導意見:
你好,丙肝、艾滋病不會通過消化道及日常生活接觸感染的。根據你的描述,你的這種情況不會造成丙肝艾滋病的感染的。

病情分析:
你好帥哥,根據您對情況的描述,丙肝確實是可以通過消化道傳播,
指導意見:
人體胃餓的功能是很強大的一般的細菌都會被殺死,您說的情況應該不會被感染,以後儘量注意吧,祝您平安健康!
以上是對“這樣會感染顎口線蟲病以及丙肝艾滋嗎?”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這樣感染以及丙肝

    健康諮詢描述: 與一很久沒見面的從外地回來的朋友一起吃飯,他把一大塊紅炒鯽魚從他飯碗裡夾我碗裡讓我吃,我糊里糊塗的吃了一些,猛然間發現裡面還有魚血。真噁心。這個…

  • 吃了不熟豬胃或囊蟲

    健康諮詢描述: 在湘顎邊界的山區鄉下吃酒(喜事的宴席),餐桌上有一份菜,應該是豬胃或者牛胃,我吃了一些,旁邊的突然說沒熟,我再吃也意識到沒熟。可那是我已經吃了不…

  • 皮膚頜(其他名稱:皮膚

      皮膚頜口蟲病(gnathostomiasis cutis)是一種少見的由有棘頜口蟲屬(gnathostoma)所感染的皮膚病。 1、宜食富含維他命C的食物…

  • (其他名稱:棘

      顎口線蟲病是我國較為少見的一種蠕蟲蚴移行症,病原體為棘顎口線蟲的第三期幼蟲。臨床上以移行性皮下腫塊、血液嗜酸性粒細胞增多為特點。此外棘顎口線蟲的第三期幼蟲還…

  • 嘴巴碰傷時碰到不明血液,

    健康諮詢描述: 短途大巴車上,我坐最後排。途中客運車與對面的貨車相撞,我的嘴瞬間碰在前座靠背上,嘴脣碰破出血。靠背上嘴巴碰到的地方,莫名奇妙鋪著一個沾染著疑似血…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