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類:皮膚性病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女兒在1歲的時候就長了一個很小的像水泡一樣的東西,但現在越發越寬了,做過手術也做過冷凍都沒用,

病情分析:
你好,本病是一種淋巴管的良性過度增生。臨床及病理上可分為單純性淋巴管瘤、海綿狀淋巴管瘤及囊性淋巴管瘤三型。
指導意見:
多因素引起,如基因易感性、地理環境因素及內分泌等影響本病發生。而且病毒的感染和自身的免疫功能缺陷等也與本病有關。

病情分析:
淋巴瘤的治療應該以化療為主化療飲食方面注意的:少吃油膩生冷的東西多吃新鮮水果蔬菜少吃過鹹過甜可食魚蝦老鱉海蔘等治療方面:
指導意見:
在化療間歇期服用祁奧牌紅豆杉中草藥減輕化療的毒副反應同時鞏固化療效果化療後服用防止復發轉移

病情分析:


你好:單純性得了外科淋巴管瘤表現為群集、深在、張力性水皰組成斑片狀可發生於身體各個部位但常見於頸、上胸、肢體近端等處有時帶有血性水皰呈淡紫色和暗紅色海綿狀淋巴管瘤這是淋巴管瘤中最常見的一種可以很小但也可很大甚至侵及一個肢體
指導意見:
意見:單純性者可用電乾燥、冷凍或激光治療囊性及海綿狀者對放射線不敏感應進行手術切除海綿狀者常易復發需要根治性手術。
以上是對“淋巴管瘤,怎樣才能讓他不復發,”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注:此資訊源于網路收集,如有健康問題請及時咨詢專業醫生。


相關問題

  • 淋巴管怎樣才能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我家女兒在1歲的時候就長了一個很小的像水泡一樣的東西,但現在越發越寬了,做過手術也做過冷凍都沒用, 病情分析:你好,本病是一種淋巴管的良…

  • 尖銳溼疣做了手術要怎樣才能防止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尖銳溼疣做了激光手術,怎樣才能防止尖銳溼疣不復發,我想用中藥來防止復發 你好,治療尖銳溼疣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治療方法,…

  • 淋巴管能治療得好嗎要治療好久

    健康諮詢描述: 小兒,現在九個月,剛出生就見他左液下有個腫塊,可一直不見消退,三個月的時候,就到重慶兒科醫院,周德凱醫生,治療,打了五次針,現在液下好了,可是乳…

  • 包皮內側出現尖銳溼疣怎麼治療復發

    健康諮詢描述: 包皮內側出現溼疣,大約在1月前發現的,現在有增多!改怎麼治療…… 你好,治療尖銳溼疣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獨到的治療方法,建議你…

  • 輕度前列腺炎怎麼能夠復發有效治療

    健康諮詢描述: 服用中藥還是西藥?治癒後怎麼不復發,我今年22,什麼藥效果好 病情分析:你好檢查前列腺炎的情況這建議注意衛生,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考慮需要積…





最新文章 | 私隱政策 | 聯繫我們 | 最新資訊

© Copyright 2016 LOOKUP.TW Rights Reserved.